肯尼迪遇刺真相,真凶是副总统约翰逊

50多年前的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一案,一度成为19世纪第一案件,而关于肯尼迪遇刺真相也一直扑朔迷离,对于官方给出的凶手身份与解释,81%的美国人都不相信,而是认为另有隐情。那么肯尼迪遇刺真相究竟如何呢?很多人认为,是当时的副总统约翰逊谋杀了肯尼迪……

一、肯尼迪遇刺事件

肯尼迪于1960年当选为美国总统。1963年,肯尼迪在访问达拉斯市的时候遭遇了刺杀,肯尼迪因此而身亡。1963年,肯尼迪在副总统的陪伴下出访达拉斯市。中午十二点半,肯尼迪正坐在汽车里向市民致意。当时的肯尼迪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死亡的阴影已经在向她靠近,他的四周已经危机四伏。

当肯尼迪所乘坐的汽车行驶到一个拐角处的时候,埋伏已久的杀手开枪射中的肯尼迪的头部和颈部。肯尼迪中枪后,就倒向了他的妻子杰奎琳。周围的人反映过来后,立即追查杀手,并将肯尼迪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然而,肯尼迪要害中枪,等到他被送到医院后,很快就去世了。

没过多久,枪击肯尼迪的嫌疑人就被警察抓到了,嫌疑人是美籍古巴人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但是仅仅过了两天,李·奥斯瓦尔德就被人开枪击毙,这使得肯尼迪之死得更加复杂和扑朔迷离。一年后,警方给出了结论,认为此案是李·奥斯瓦尔德一人所为。

这是官方给出的肯尼迪遇刺真相,肯尼迪在访问达拉斯市时遭遇了刺杀,最后伤重而不治身亡。但肯尼迪遇刺真相疑点重重,关于此事的说法还有很多。有证据称在肯尼迪遇刺后的三年内,18名关键证人相继死亡,从1963年至1993年,115名相关证人在各种离奇事件中自杀或被谋杀,让肯尼迪遇刺真相蒙上阴谋论的阴影。

此后关于肯尼迪遇刺真相,此后一直都是扑朔迷离,总之,几乎不会有人相信肯尼迪之死只是李·奥斯瓦尔德一人所为。而后的关于肯尼迪遇刺真相的猜测中,最终都指向了一个人,那就是当时的副总统约翰逊,这也能解释为何在肯尼迪死后,官方不肯讲真实案件全部公之于众,而且肯尼迪的死最受益的就是约翰逊……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