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见网友被请吃6元麻辣烫 然后一夜被干13次

还记得好久之前,有一个女孩说她大老远去见男网友,男生请她吃了6元麻辣烫,看到这,你会以为她想表达的是这个男人比较抠,不不不,如果这样想就错了,接下来剧情朝着另一个方式发展着,那个男人不仅抠到请她吃了6元麻辣烫,更是在一夜之间上了她13次,不过这个男人也是很强的,13次可能令很多男人羡慕吧……

6元麻辣烫的故事

6元麻辣烫事件的具体内容讲的是,一个青岛的女人坐飞机去了成都找网友,网友请她吃了6块钱的麻辣烫,然后当天晚上干了她13次。后来这网友在贴吧贴出了网恋不靠谱的帖子,引来了网友的疯狂跟帖和转发。

一时间网络像是炸开了锅,什么“6元麻辣烫”,“6元13次”“6元麻辣烫事件”“六块钱麻辣烫干十三次”“请你吃麻辣烫”等等关键词几乎成了网络热词,充斥着各大搜索引擎和网民的眼球。但是后来有人说,这只是为了博取眼球呢!

6块钱真的能吃饱吗

结合成都实际情况,有6块钱的麻辣烫吗?以麻辣烫的成本加人为外在付出,如果老板真以6元的价格卖出,估计早该赔本关门了。别人有没有吃过那么便宜的我不知道,但每次最少要吃十几块才吃得饱,吃得过瘾。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