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禁曲听起来恐怖吗 许多人都丧胆

世界三大禁曲,它们分别是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和黑色星期天。他们被禁止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是三首歌,太过于悲伤以至于大量的人听过后都选择了自杀身亡。这是世界三大禁曲最为出名的莫过于黑色星期五。因为这首曲子实在是可怕,大部分听过这首歌的人都选择了跳楼自杀,并且连科学家都解释不出来原因。

1世界三大禁曲

世界三大禁曲——《忏魂曲》(Deliver me)的曲作者是美国人,据说曲成之时即是他的忌日,一首看似悉数平常的宗教赎罪曲,却导致自杀者数以千计。故又被命名为《恶魔曲》。这首歌的旋律太过伤感,现已切断了一切曲谱来源,在全球封禁,列入世界三大禁曲(另外两首是《黑色星期天》、《第十三双眼睛》),自然也被网友评为世界十大禁曲之一。

自杀者无外乎是最虔诚的教徒,他们向上帝忏悔自己的罪行的同时,又越来越不堪忍受痛苦的现实和生活给予自己的报应与惩罚,于是纷纷选择了结苦难的一生。[1]教徒们相信天堂的存在,对上帝召回更是欣然接受。在《忏魂曲》歌声中,死亡不再可怕,它来得越早,就意味着解脱得越早,教徒们纷纷迫不及待的离开人间地狱、升入理想中的天堂。所以才会有人听这首歌赎罪。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了出来(2节)。

第一诫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3节)第二诫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他,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4-6节)第三诫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7节)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