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经典h文都有哪些 剧情好看内容跌宕起伏

经典h文已成为当下许多人喜欢的类型,内容不经很污,还会让人感觉有点激情。其实这正是经典h文的特点,喜欢看的人也是因为它带来的感受,不然吐过很文艺的小说就称不上是嗨文了,那么当下的网络中,到底有哪些好看的经典h文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了。

《魔都》经典h文

女主加班到很晚才回家,路遇一猥琐男子,抓了她到另一个世界,说,这是魔都。抓你来,为了繁殖。 奇幻类的黄文,剧情各种脑洞。 肉多量足,但是肥而不腻。既不会让你觉得清淡,也不会让你觉得妈呀全是搞来搞去好空虚。 一篇黄文,还有悬念、魔幻、真爱……良心之作。

《十锦缎》经典h文

十锦缎这名字听着很高深,其实就是十张锦缎,收集齐了就能一统江湖。 武侠色情小说中的经典名著,主角是师兄弟二人,一边闯荡江湖,一边收获各种妹子。 明明是一部黄文,却走心得让我一度以为看的是古装言情文。 但千万不要被作者文雅清新的文笔所迷惑,其中男女、女女、人兽,口味真是啧啧啧……太恶心了!还有吗?

《沧澜曲》经典h文

大概是黄文里最好的武侠小说之一了。 虽然男主跟很多女人都有交合行为,但是随着他武功的逐渐加强,他的花样也越来越多,方式也越来越高级。 不是为黄而黄,而且剧情也耐看,难得的是作者文笔不错,语言古风味足。 肉体描写清新不猥琐,推荐。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