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武术家排名介绍 李小龙发扬中国功夫

世界七大武术家分别是哪些?当今社会,武术渐渐变成一种文化传承,今天来聊聊世界七大武术家吧。这七大武术家是由国际上权威的武术杂志黑带进行评选的。李小龙是中国人都知道,堪称功夫之王还创立了截拳道,打遍国外武术家,声名远扬,是中国武术的金招牌!

世界七大武术家:截拳道创始人李小龙

李小龙在不到33年的时间里赢得了很多荣誉。他去世后,他一直被授予各种荣誉。李小龙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爱戴和钦佩。李小龙的武艺成就和对世界武术的贡献,“世界七大武术家”的称号当然是当之无愧的。说它是第一个影响世界和中国武术的人,一点也不夸张。

绰号功夫之王,原名李振藩,英文BruceLee,举世闻名的中国武术家、电影演员、也是中国功夫最著名的国际代表人物,从小就研究咏春拳,然后赴美国学习和发展,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哲学系。自创截拳道,融合东西方武术技击的优点和长处,击打速度恰似闪电一般迅疾,令对手防不胜防,具有很强的实战技击性。

尤其擅长二节棍和连环腿,多次在擂台之外的非正式场合与西洋、日本以及泰国的搏击高手交手过招,屡战屡胜,是一名具有哲学创新深邃思维的武术思想家,在国际武术界和自由搏击界享有至高无上的历史地位和家喻户晓的国际声望,在海外甚至已经成为了中国功夫的化身和标志。李小龙英年早逝,生命短暂而辉煌,其墓地葬在西雅图,成为了全世界功夫爱好者朝圣观光的一处景致。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