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门事件轰动上海 曾有情侣在公园上演喂奶

在2009年的网络十分热闹,先是爆出了摸奶门吓坏了一群网民。接着又出现了脱裤门,网民已经惊呆了。最后上海出现了更加震惊的喂奶门。喂奶门的故事就是在一所学校里,有个初三的女生懵懂无知,竟然未婚生子。这个秘密在某天被他的一个男同学发现了。这个男同学平时也不爱学习,品格很坏,经常看黄片,所以趁机要挟女同学给他喂奶吃。这个女同学怕秘密被揭发出来,只能屈服了。

上海喂奶门事件

现在的学生都是非常的开放的,而且网上面还不断的爆出这个门那个门,基本上发生的地点就是校园,最近喂奶门图片曝光,现在的孩子行为也太大胆了,那么此次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的孩子到底是缺乏教育还是思想已经扭曲,这件事情的曝光让很多人都非常地震惊。

当事人小雪(化名)是上海某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因和前男友发生关系导致意外怀孕,因为身体原因医生不建议流产,便生下一男婴。小雪产后回到学校上课。有一天小雪衣服上渗出奶渍被一名陈姓男生发现,致使小雪未婚先孕的事情败露,该男生以此威胁小雪每天给他喂奶喝。

这个女孩子害怕自己产子的消息被同学们知道,就默默的忍下了这个事情,后来又越来越多的男孩子知道,就都选择让这个女孩子喂奶,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个男子还公然地收费,后来被自己的同学用手机拍了下来放到网上才会造成这么大的轰动。以上就是喂奶门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