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碟仙笔仙好看一百倍的僵尸片一眉道长!!

说道国产电影,就不得不提可谓是红极一时的香港影片,而国产僵尸片《一眉道长》就是其中翘楚,其中影片主角茅山道人一眉道长的打戏和道家布法的手段是电影的吸睛亮点,一起来回顾下电影精彩瞬间吧!

故事背景介绍

影片中的一眉道长(林正英 饰)法力高强,擅长茅山道术,有一个徒弟阿豪(钱小豪 饰)和他一起住在一个小镇上;他还家养了一只清朝的小僵尸,这只小僵尸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小僵尸只喝英叔施了法的番茄汁!

这只家养小僵尸经常帮他和阿豪办事。

带小僵尸去捉鬼

故事的开始是在有一天,一眉道长被邻镇的人邀请去捉鬼,而邻镇瘟疫蔓延,不时有僵尸出没。于是一眉道长应邀带上阿豪和小僵尸出发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