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帅法师释明心,因一首歌决心辞官出家

有一位叫做释明心的法师在网络上火了,而火爆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释明心法师的佛法讲的多么精妙,而是因为他长得太帅了。果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释明心被称为是中国80后第一帅和尚,虽然他的帅气让无数迷妹沦陷,但他却醉心佛法,红尘俗世一概不在意。

超帅法师释明心

不得不说现在的世界真的是看脸的时代啊,一位叫做释明心的法师之所以在网络上突然火爆,就是因为释明心实在是长得太帅了。但释明心和那个所谓的最帅活佛格杰仁波切不同,那是个假和尚,释明心则是十分虔诚的信徒。

释明心本是某政府公务员,衣食无忧的铁饭碗。但是释明心最终却选择了出家当和尚,他本该是一个不愁吃穿的俊美少年,而且还有许多的追求者。而如今的释明心,则已成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摩诃寺住持。而说起释明心出家的因缘,一首诗可以解释:多少春闺梦里人,轻歌一曲别红尘,无情哪得眸如海,悲尽轮回苦众生。

原本的释明心是个公务员,虽然枯燥但好歹是个有保障的工作。那时的他像一只迷途羔羊,没有方向,终日沉溺于电子游戏。而在2006年的时候,释明心偶然在网上听到一首佛曲《轮回》,立马被点亮了心灯,悠远空灵的音乐让他仿佛看到深山古刹、禅影僧踪,不自觉已热泪盈眶。正是一首歌,让释明心开始了求佛之旅……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