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盘点那些一“炮”上位的女星

现在的女星想上位,光靠脸蛋和性感身材是不行的,你还得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下面这些都是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一“炮”而红,特别是潘霜霜,靠着和林峰的床照,成功被大家所“耻”,一起来看这些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

中国十大身材最好最性感的女明星

跟张曼玉、巩俐那个年代不同,现在只要你外貌出众、身材火辣、作风开放,都可以从一个无名小辈一炮而红。比如张馨予,不管你喜不喜欢她,一个网红能够有今天的国际地方,是有一定原因的,不得不佩服她那魔女般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虽然张馨予的口碑不好,但这并不妨碍男人们对张曦予的“幻想”,在不少男人眼中,张曦予就是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其它还有潘霜霜、巩新亮、周秀娜、柳岩、李欣汝、兽兽、王李丹妮、林熙蕾......【查看详情】

中国胸部最美的十大女明星,蜜桃美胸最诱惑

中国胸部最大的十大女明星,第一既然是她

中国最漂亮的女明星排行,最标致的十张美人脸

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排名

1、范冰冰

范爷,真的不是一般人,把中国第一美女、中国最漂亮的女明星、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这些荣耀加到她身上都不为过,她的成就与高度这里就不过多说,在外国人眼里,他的演艺成就已经可以达到巩俐和国际章的高度了。由于她多次出现在红地毯、电影首映式、时装秀等,被媒体描述为中国第一时尚偶像。(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范冰冰是少数既适合古装戏又具有现代感的演员,因为她的五官身材与中国男人普遍自古至今的终极审美情怀相吻合———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以及1米68、凹凸有致的高挑身材,这样标准的“美丽资本”可谓古今咸宜,放之四海而皆准,再加上她颇为外露的“诱人”倾向,又怎能不让男人魂不守舍、让女人暗生妒忌?

2、张雨绮

又一个性感的女人,自从在周星驰的《长江7号》里一炮而红后,张雨绮已经向大家证明了她是一个有实力的女演员,自从人渣导演王全安事件之后,张雨绮果断离婚,事业也引来了第二春,特别是她在微博上爆料健身的过程,以及星爷《美人鱼》里那个最性感最妖媚的反派女一号,让张雨绮成了男人的“最终幻想”,又一个中国最性感的女明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