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女人的10个出轨之最,丑八怪皇后淫乱后宫

封建社会,女人地位低下,女人在禁欲环境的压迫下,出现了不少有名的荡妇,不伦交欢、纵欲后宫的事情每朝每代都有不少例子,下面这十个荡妇估计大多数人都知道,让我们一起来这些奇葩的古代女人创造的出轨之最,古代可能名声扫地,这要是放在现代,直接离婚,说不定要有一笔不菲的分手费。

一、最肆无忌惮的出轨

若论古代女子出轨谁最肆无忌惮,恐怕非历史上第一“花花公主”太平莫属。太平在第二任丈夫武攸暨眼鼻子底下,公开大肆包养男宠,其男宠只能以成百上千计。还从中选出一个张昌宗奉送给母亲武则天解闷。太平公主还相继与胡僧惠范、宰相崔湜、司礼丞高戬私通。

二、最阴险歹毒的出轨

历史上最著名的“丑八怪”皇后贾南凤,自然不会去为那傻瓜皇帝司马衷守妇道,她大肆淫乱后宫,不仅与太医令程据等人私通,又采取阴险歹毒的手段,四处遣人从民间物色绑架美少男进宫,任她淫荡玩乐。一旦玩腻了就随便找个借口杀掉,以免泄露天机,可真是心狠手辣,毫无人性可言。

三、最公平交易的出轨

北齐武成帝高湛继承其兄长的皇位后,连其皇兄的皇后李祖娥也一并继承了。他垂涎嫂子的美貌,即位后就强行霸占,常常宿在兄嫂的昭信宫。他自己册封的皇后胡氏也不耐宫闱寂寞,同高湛的亲信随从和士开相勾搭。高湛知道后,非但不责怪他,还有意成全他们。这倒像是一场公平交易。和士开善使槊,胡皇后说她也想学槊,高湛便命和士开教她。胡皇后与和士开眉来眼去,乘机调情。高湛只顾饮酒作乐,视而不见。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