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明星收入排行榜,古天乐4.15亿登顶

2015年快将结束,香港哪个明星收入最高呢?今年香港娱乐圈收入最高的依然是古天乐,他在这份榜单上已经连续三年登顶,而2015年古天乐全年共拍了14部电影,13个广告代言,再加品牌商演,赚了超过4亿元。第二位是Angelababy(杨颖),她凭《奔跑吧兄弟》在内地走红,全年拍10部电影兼15个广告,还没计算她成立的投资公司,今年身家已进帐2.65亿元,成为女星最强。

2015 港星收入排行榜(单位:港币)

第1:古天乐,4.15亿

第2:Angelababy ,2.65亿

第3:甄子丹, 2.22亿

第4:谢霆锋, 2亿

第5:周润发, 1.6亿

第6:郭富城, 1.5亿

第7:张家辉,9000万

第8: 陈慧琳,8830万

第9: 容祖儿, 8500万

第10: 陈奕迅, 8300万

1、古天乐,收入4.15亿

古天乐第三年蝉联吸金王,全年拍14部电影,虽然产量多,却没有一部电影能令他夺得影帝之名,但也不至成为“烂片王”。据业内估计,以今年计算,古天乐全年拍了14部电影,以平均每部电影片酬2000万元计算,还没计算部分电影参与投资及分红,已赚了2.8亿元。

加上他今年拍摄12个广告,平均每个广告为1000万元,即1.2亿元,还有约15个品牌活动与商演,每次出场费平均100万元,合共1500万元。因此他全年收入为4.15亿元。古天乐赚得多也乐于回馈社会,私底下捐款建学校,已达到65间,不但样子帅,还十分有爱心,可惜对私生活依然保密,45岁的他何时才肯如郭富城大胆公开恋情?

2、Angelababy,2.65亿

今年对Angelababy(杨颖)来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成为黄晓明太太后,事业更为当旺,尤其拍了《奔跑吧兄弟》更受品牌与广告商宠爱,酬劳倍升,这年内她一口气接拍10部电影,平均片酬为1000万元,已赚了1亿元。

再加上有15个广告代言,平均每个广告800万元,合共再赚1.2亿元,同时接拍《奔跑吧兄弟》一年内播了25集,平均每集60万再收1500万元,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收500万元,出席了3场跨年演出,再加品牌商演25场,共收2500万元,合共收入达2.65亿元,还没计算她个人于今年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的投资与收益,成为女星中最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