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年龄最小的活到千年以上!

每个人都知道,人的一辈子都会经历生老病死,作为植物,树木也是如此,它们都会在特定的时间里,伴随着环境等外界因素的变化,本身也在不断的改变,就像春天树木发芽,秋天树叶凋落一样,当然,世界上古老的树也是有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哪些最古老的树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

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

1、潘多

2、挪威云杉树

3、玛士撒拉

4、普罗米修斯

5、兰盖尔纽紫杉

6、山达木

7、一百匹马的栗树

8、绳文杉

9、帕特里卡法弗洛雷斯塔

10、谢尔曼将军

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

1、潘多

潘多是在美国生长的一种树,而且它的本性是无性繁殖的,所以说生长起来非常的旺盛。这一种树已经生长数千年了,流传也有很久时间,所以说它一直在生长在地下,不断地发出新芽,然后将要死亡的树也会恢复。

2、挪威云杉树

这一种挪威云杉,它已经生存了将近1000年左右了,是只看它外表依然是非常的绿,非常的浓郁,完全不是老树样子,这种树也是采用一种无性繁殖的种类,所以说长得非常的茂盛。不过在西伯利亚哈士奇这个地方灭亡的。

3、玛士撒拉

玛士撒拉这一种树它生存的时间肯定你会想不到的,它已经存活了将近5000年,被列入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一点也不意外。被很多人都称之为古人的森林,因为它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存在的时间确实比较长。

4、普罗米修斯

这一种树是生活在美国的一个地方,并且被人们所熟知。据一些调查研究发现,它是一种非克隆的生物,而且在一家研究院也在研究,它大约已经生活了5000年左右,并且它的年龄是根据被砍伐之后不断增加的。

5、兰盖尔纽紫杉

兰盖尔纽紫杉是在威尔士的一个城市里生长的,据一些研究者说,它是大约在青铜时代就已经种植的树种类,而且有特别多的分支,并且就是依靠这些分支存活于现在,至今为止,这一种树已经存活有4000年的历史了。

6、山达木

这一种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过,它非常的宽大,光看树根就非常的雄壮,因为它的直径大约有197英寸,是在智利生活的一种树木,这一种树,它是很难毁灭的,因为不管是用大火去烧还是其它方式,都能够很健康的再生。

7、一百匹马的栗树

作为欧洲的很古老的树之一,这一种栗树已经存活有4000年的历史了,被列入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一点也不意外。而且它的树根也是非常的庞大的,大约有190英尺的周长,而且很令人称赞的是,它在火山中竟然都能顽强的生活下来。

8、绳文杉

绳文杉是日本的一种针叶树,并且它的高度大约有83英尺左右,而且周长据计算也有53英尺了。专家经过计算研究发现,它已经有2000年的历史,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说它存活了有7000年一点也不为过。

9、帕特里卡法弗洛雷斯塔

这是一种非常庞大而且高大的树木,它的直径大约16米,而且高度也有49米左右了,可以说是生活在森林里中的王中王。虽然这种树已经生活了3000年,但是由于近年来的人类的砍伐和栖息地的被破坏,这种树已经很少见了。

10、谢尔曼将军

这是生活在国家公园的一种红杉树,而且它是单独独立存在的。别小看它是独自存在,但是作为一种非克隆的树种类,直径已经达到了275英尺,是不可估量的,这种树的年龄也已经到达了两千年左右。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