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男尊女卑的思想或许是主要原因

很多人在对待出轨这件事情上,都采取了极端的做法—离婚。而且很多都会责怪出轨的一方,并不会反思自己。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对待出轨,我们都应理性看待。聪明的人是不会伤害到对方的,就像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之一的德国。

1.泰国

在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中列居第一。说起泰国,很多人都会想起泰国的“人妖” 。的确,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泰国人对“性”的理解也更加开放。但是,泰国男尊女卑的思想仍然存在,这就导致了泰国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都在出轨。全国的出轨率也是高达56%以上。

2.丹麦

丹麦是安徒生童话的诞生地。在安徒生童话故事里,我们总会看到爱情的幸福与圆满。但实际上,现实中的丹麦人,婚姻并没有那么幸福。 出轨率高达46%,的丹麦,是世界出轨率第二的国家。当然,这与丹麦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是分不开的。

3. 意大利

意大利的总统出轨,可真的是给全国人民做了表率。意大利在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排名第三,出轨率可达45%。虽然意大利的出轨率很高,但是离婚率却是极低,这与意大利人的聪明与智慧,是分不开的。

4.德国

有时候你会感觉德国的男人真的是不可理喻。他们不仅对自己的伴侣要求高,而且还时常出去寻找新鲜感。而且出轨之后会告诉自己的老婆,那么作为女人的反抗就是给自己的老公戴“绿帽子”。据资料显示,德国男人的出轨率为45%,女人的出轨率也高达43%。

5.法国

法国被称为“浪漫之城”。在法国,昙花一现的浪漫随处可见,忠贞不渝的爱情难以觅寻。当然了,法国人自己都认为出轨都是正常的,而且是都可以接受的。正是法国人这种开放的思想,使法国成为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之一。

6.挪威

挪威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一个有极昼极夜的国家,漫漫长夜,寻找点刺激也是情有可原的。近年来,挪威的出轨率一直飙升,竟高达41%。只是,挪威的人口那么少,却有这样可观的出轨率,你们真的不怕睡到自己的近亲吗?

7.比利时

依靠港口,铁路发展起来的比利时,外贸经济,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命脉。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里的男人多了一件必需品—情人。据统计,比利时的出轨率为40%,而且本国的约炮网的使用率也是爆棚啊!最终,顺利的登上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排行榜第七。

8.西班牙

西班牙美女那种骨子里天生带有的火辣与热情,真的是让人难以自持。西班牙人有着属于自己的信仰,这也使很多男人身体上不敢出轨。但是,最终还是抵挡不住西班牙女人的热情与奔放,精神出轨使西班牙成为离婚率最高的国家。

9.英国

英国的男士是全世界认为是最绅士的。可令人想不到的是,英国的出轨率为39%,也成功成为世界上出轨概率最高的十个国家之一的一员。不过,英国男人出轨后,他们都会后悔自己的行为,并未自己的出轨做出弥补。

10.芬兰

在芬兰人眼里“出轨”这个词根本就不存在,他们讲求感情上的自由,不会被婚姻所束缚。芬兰的男人在结婚之前都会选择追求刺激,不断寻找着自己的伴侣。结婚以后,也都会坦诚相待,互不干涉。所以芬兰的离婚率不高,但出轨率并不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