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位著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你知道几位?

现在有一个很有趣的事实,那就是时代在向前,而人却渐渐冷漠,很少有人会去仔细的想一想,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到底是归功于谁? 很大一部分功劳都应该归在这些默默无闻的人,这十位著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真的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1.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物理学奖)

第一个要说的肯定是这位牛人,一百多年来之所以受人敬仰,也不是没有道理,这位受人尊敬的物理学家,真的在世界科学史上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他提出的相对论也影响着整个世界的学术研究。

2.莱纳斯·鲍林(化学奖、和平奖)

这位荣获两项大奖的个人,曾一直致力于主张和平,也是大家心中公认的和平家,一直反对美俄之间使用核武器,也正是因为他的影响,世界5个大国都签署了禁核试验理论,他也是唯一一个两项诺贝尔奖获得者。

3.国际红十字会和亨利·杜兰特(和平奖)

他就是这个协会的第一创始人,成立协会初期就是为了帮助需要的人群,对那些受伤和受不良影响的人群进行保护和救助,协会成立以来,一直都坚守在最艰苦最危险的岗位上,对于他们的伟大工作,我们深表感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