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111具恐怖干尸博物馆

博物馆中并不都是历史文物、名胜古迹,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中,收藏的都是些畸形儿、干尸之类恐怖物品。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不仅在当地人尽皆知,甚至还有人跨洋过海的专门为了去这些博物馆中刺激一把。

十、口技木偶博物馆

口技木偶虽然非常陈旧,但却能够带着我们回到过去的歌舞杂耍时代。如果近距离观察口技木偶,你会发现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中这些木偶也会让人产生恐惧感。它们仿佛拥有生命一般并且有着属于自己的性格。它们会讲笑话,眼珠会滚来滚去,似乎有自己的思想。无论你是否相信,口技木偶曾被用于一些邪恶的目的。

九、死亡博物馆

洛杉矶的死亡博物馆收藏了大量与连环杀手有关的展品,规模居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之首。在这座博物馆,参观者会下意识地产生一种难以抑制的恐惧感。他们会在这里看到真实而血腥的犯罪现场照片以及尸体解剖过程的照片,此外,他们还会在这里看到可怕的车祸现场的照片,可能让他们这辈子再也不想开车。

八、干尸博物馆

墨西哥瓜纳华托的干尸博物馆收藏了111具已经干尸化的尸体,很多人嘴巴张开,保持着被活埋时的恐惧尖叫状。1833年,当地爆发霍乱疫情,世界十大最吓人的博物馆中这些人便是霍乱疫情的遇难者。1865年至1958年,他们的尸体又从坟墓中挖出,因为他们的家人无力承担继续将他们安葬所需支付的费用。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