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模,个个长腿豪乳大翘臀

当我们看到这些性感模特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大长腿,豪乳,性感还有蜜臀。

1、伊莉娜·莎伊克

伊莉娜·莎伊克,1986年1月6日出生于俄罗斯叶曼热林斯克市,俄罗斯著名内衣模特、演员。伊莉娜的上榜并不意外,和C罗交往的这几年她已经默默在时尚圈站稳脚跟,不一样的是现在独闯天涯的她并没有因失去C罗受到阻力,和《美国骗局》男星Bradley Cooper打得火热为其再度引来关注,依旧土豪得钟情爱马仕,败金能力节节高。

2、汉丁顿·惠特莉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1987年4月18日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模特、演员。我们说她是大佬的女人一点都不过分,平日的造型就是简约的率性做派,还有着猛男男友杰森·斯坦森可以依靠,作为女人这样帅出一脸血的过活真的好吗?!

3、克里希·泰根

克里希·泰根应该是今天介绍的模特中给人印象最放的开的一位,这也还得归功于和老公约翰·传奇的饭店之旅,被狗仔拍到后把泰根写成“高级应召女”也是醉了,但这也无法掩饰其“高级”的一面,脸盲的狗仔都能看出约翰身边这女的不一般是不是也得苦笑着欣慰一下呢…

4、杜晨·克洛斯

杜晨·克洛斯是设计师们常翻牌的模特之一,年度模特的榜单上经常能看到她,她在Gucci、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Gabbana、Valentino、Neiman Marcus等许多大牌海报上频频亮相,散发着古典高雅的味道。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更是设计师们最钟爱的走秀麻豆之一。2005年,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被Vogue 网站的网友投票评选为年度模特 (Model of The Year)。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