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奇葩的怪病,双瞳人最吓人(图)

10、双瞳人

双瞳孔是一种极为罕见的怪病,病症表现为眼球异常,更准确的说这种病的患者每只眼睛有两个虹膜和瞳孔,简单的来说,一个眼球像是长了两只眼睛。有关该病对患者的影响记载甚少。因为目前还没有确凿的医疗记录。

9、水源性荨麻疹

水源性荨麻疹是世上最罕见的过敏症状,俗称水过敏症,他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莫大的不便。患上该病任何部分一旦与水直接接触,便会引起疼痛性皮疹。只需少量的水就足以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其敏感程度之高,甚至连眼泪或汗液都能造成严重过敏。

考虑到人体的主要成分和水。水过敏症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这并不是真正的过敏。因为它不会出发组胺的释放。有的患者仅仅接触水几分钟,身上就就会出现发痒的荨麻疹和红肿。许多人推测过敏源并非水本身,而是水中常见的某些化学物质或杂质。

8、鱼腥症

所谓的鱼腥症,是一种让人散发恶臭的怪病,事实上这些患者无法分解某些有机物,不幸的是这些物质在食物中极为常见,由此产生了一股强烈的鱼腥味。这种病虽然不能治愈,但能通过优化膳食得到改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