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十大旅游景点,盘点广西旅游必去的绝美景点!

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最原始的美,广西作为中国南端的城市,冬季没有严寒的侵袭,夏季没有酷热的难耐,论气候的话,广东简直好到爆了,除此之外,广西的旅行景点也是多的很呀,你可以在广西的任何地方看到不同景点的美丽所在,雪是在银装素裹的庇护下才显得格外美丽,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广西十大旅游景点吧!

广西十大旅游景点:漓江 、阳朔西街、涠洲岛、靖江王城、桂林象山景区、两江四湖·象山景区、乐满地休闲世界、独秀峰·王城景区、德天瀑布、桂林象鼻山

广西十大旅游景点

1、漓江

很多人知道广西最美是漓江,却不知道为何漓江美的如此不可方物,因为现在像漓江水如此清澈的河流已经不多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两岸的岩溶地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屹立在漓江上,让我们不得不惊叹大自然雕琢的如此美丽,来到广西,漓江一游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2、阳朔西街

阳朔西街拥有古色古香的房屋建筑,地方特色浓厚的它还荟萃了各种旅行的优势,这也是一条最为繁华的街道,古老建筑的保存让很多人叹为观止,我们可以观看到不同的纪念馆和雕塑,如果想经历一遍孙中山先生旅行过的地方,阳朔西街也是你必不可少需要去的地方。

3、涠洲岛

广州恐怕最引以为傲的海岛就是省内最大的涠洲岛了吧,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无数多的乘客到此一游,你可以在涠洲岛上看到不同的岛屿面貌,岛内的景区也堪称一流,我们可以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的去欣赏广西旅游的妙处,来到广西,就来涠洲岛看一看吧。

4、靖江王城

独一无二的皇城让整个桂林多了一分复古感,我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明朝的建筑,可以感受到当时明朝人发生在这里的一点一滴的气息,一种古代王朝的神秘感扑面而来,看完靖江王城你便可以了解整个桂林!来一次靖江王城,保证你能深刻地体会到古代皇帝的豪迈。

5、桂林象山景区

何为象山,顾名思义就是伸着鼻子汲饮漓水的巨象,尽管这种比喻十分地抽象,但是这却成了桂林最著名的标志性景观之一,景区不大,但是让你能够游览的地方却非常多,没见过大象的你可以来这看一看虚拟的大象,给你们一种视觉的盛宴也不错!

6、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两江四湖可谓汇聚了整个城市的想象力和激情,供你观赏的景点让人数不胜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桂林山水的丰富多彩,并且一点也不会感觉到腻,这里的景区多了几分保护美,只有在保护之下才能让广西的两江四湖得到更多人的观赏。

7、乐满地休闲世界

适合度假的乐满地休闲世界当然被很多青少年追捧了,这里能让来到广西的朋友们快乐地都想起飞,你可以放空一切,享受休闲的静谧,不在意世俗的纷扰。同时乐满地休闲世界也是广西十大旅游景点之一!

8、独秀峰·王城景区

独秀峰的特色在于它的孤峰似披紫袍金衣笔直地屹立在中国的南方,它有有“南天一柱”的美称,它孤独着,却又俊秀着,恐怕是大自然都嫉妒它的美吧,所以来到广西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圣地。

9、德天瀑布

最羡慕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冲劲和魔力,德天瀑布的飞流直下三千尺并不比李白当年所经历的逊色,在广东历史的长河里,我们也许会经历很多精彩,但是一览瀑布的盛大景色也是重中之重。

10、桂林象鼻山

漓江双月的景观大家想看看吗?那就跟随我来到桂林象鼻山吧,这里有水月洞,你可以享受一山一水一圣人的万般惬意,水映月,山水交相辉映,更能体会的是桂林山水的奇景,今天广西十大旅游景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那么就快去世界之最网搜索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