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西藏墨脱位于榜单榜首!

现在有很多旅行爱好者背起书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没有去远处看看,你永远不知道远方的景色是多么的壮观,世界上总有这么一群人,用旅行记录生活,有了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吧。

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墨脱、岗仁布钦、稻城亚丁、新疆尼亚遗址、车师古道、呼图壁大峡谷、虎跳峡、四姑娘山、博格达峰、泸沽湖

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

1、墨脱

墨脱在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中理所当然,墨脱无疑是最适合徒步旅行的一个地方,它位于西藏自治区下面的一个县,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没有通公路的一个县,在这里,海拔低,生活环境很美,墨脱的路也是非常难走。

2、岗仁布钦

岗仁布钦是冈底斯山脉的主峰,在藏语中,岗仁布钦是雪山之宝的意思,岗仁布钦可以说雄伟壮观,气势磅礴,小编了解到,如果说你围着岗仁布钦的山走一圈,可以洗掉一生的罪孽,它也是西藏人民信仰的圣地。

3、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在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中一点也不意外,位于青藏高原雪山深处一个神秘的地方,在稻城亚丁有美丽的雪山,茂盛的森林,清澈的水,和清新的空气,所以它美丽的风景被誉为最美丽的香格里拉。

4、新疆尼亚遗址

新疆尼亚遗址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南部,沙漠气候很炎热,而且在夏天的时候经常会有狂风,所以小编认为在夏天不适合去徒步旅行,在冬天,这里不会出现沙尘暴,但是线路很长,也要备好旅行中所需要的食品和水。

5、车师古道

车师古道是一条二千多年的古道,是曾经丝绸之路的要道,也是吐鲁番也是新疆至今最古老的一条古道,这里的风景特别美,走进这里你可以看见古道最原始的色彩,最粗矿的线条,最自然的景色。

6、呼图壁大峡谷

呼图壁大峡谷是有群狼守护的塔山,呼图壁大峡谷山路可以说特别漫长,连绵不绝的山可以让你感受到它的壮丽,雄厚,和壮阔,呼图壁大峡谷这个地方冬季特别冷,夏天又特别热,所以说来呼图壁大峡谷徒步旅行一定带好所需要的东西。

7、虎跳峡

虎跳峡小编认为很多人都了解虎跳峡,虎跳峡在从丽江到香格里拉的路上,而且虎跳峡悬崖特别陡峭,走在虎跳峡悬崖的小路上,随时都会有小石子的掉落,而且心斗紧绷着,会让你有种身在地狱,心在天堂的感觉。

8、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具有秀丽的风景,所以四姑娘山被称为阿尔比斯山脉,四姑娘山资源特别丰富,夏天的时候很静谧,秋天金黄金黄的,冬天白色的雾霭特别美丽,所以说四姑娘山特别适合徒步旅行。

9、博格达峰

博格达峰坐落在新疆维吾尔族区,是天山山脉最高的山峰,峰顶冰雪皑皑,特别白,远处一看好像银白色,而且最神奇的事情是,博格达峰顶上的雪终年不化,山下是最著名的天池。

10、泸沽湖

泸沽湖小编认为应该会有人知道,小编记得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就是在泸沽湖,这个地方位于四川和云南的交界处,这个湖有个关于母爱的传说,所以被当地的人称为母亲湖,这个地方可以说山清水秀。

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是很多旅行的爱好,有了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我们的生活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看完有没有想赶紧去走一走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呢?相信这中国最美十大徒步线路一定有你喜欢的那一个,心动不去行动,赶快去旅行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