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考一所好大学吗,了解2018最新的中国大学排行榜

随着时代的发展,找工作越来越难,大学的门槛也越来越低,以至于现在遍地大学生,想找工作就必须考研,要不然就是一流大学毕业。每个人都想有所成就,那就必须考一所好大学。那么,你想考一所好大学吗,了解2018年最新的中国大学排行榜。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就是中国大学排行榜的第一位,它是一所双一流大学,那里有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国家大批的优秀人才,李克强,屠呦呦,朱自清全部出自于这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高校,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建于1898年。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和北大不相上下,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的第二位,那里也是培养出了各界精英,习近平,胡锦涛就是那里培养出来的人才,它也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校也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师资力量也不次于北大。

浙江大学

浙江杭州的浙江大学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的第三位,浙江大学是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教育院校之一,浙江大学还被外国人誉为中国剑桥,成为中国首个外国承认的高等院校,也是国家首批985,211类双一流院校。

复旦大学

中国大学排行榜第四位的复旦大学位于我国的一流城市上海,复旦大学不次于前三个大学,仍旧聚集了韩正,朱民等国家人才,复旦大学历史悠久,最早的校长是我们都熟悉都尊敬的孙中山校长,他也是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这所高校。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第五位,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和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这是一所中共中央直接领导创办的革命大学,从抗战时期一直发展到现在,这所大学在不断进步,成为如今的双一流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处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第六位的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上海市和中共中央共同创办的中国重点大学,这所大学闻名中外,很多外国人都来到这里读书,这群大学获得过很多国家级科研类奖项,也获得省级奖项,可谓优秀至极。

武汉大学

中国近代最先创立的国立大学就是武汉大学,它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的第七名,但实力却和前几名不相上下,这里也是人才倍出,师资雄厚,如今武汉大学已经发展越来越好,已经走出中国,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南京大学

这是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第八位的一所双一流大学,这里被誉为中国科学社的大本营和科学发展的主要基地,这里聚集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科学类人才,他们的成就使中国的科研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是中国更进一步。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的第九位,它的地理位置是广州市珠海区,中山大学有三十多个重点实验室,那里做出的实验成果,使中国更加强大,也是中国人民骄傲和自豪,中山大学就是这样一所世界一流大学。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位于中国大学排行榜前十的最后一位,这所大学因公派出参加国际会议,或进行国内外学术交流等的人超过了七百多,是我国没有那个大学能够与之比较的。它同样也是一所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大学。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