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中国最好看的动漫排行,这些都是国漫中的神作

要说中国最好看的动漫,我不得不去说这几年,中国动漫发展的心酸,就拿魁拔来说,在几年前因为良心的剧情以及不以营利为目标而崛起的国产新作,虽然资金不足,但好评度却比那些投入几亿的要好,所以国漫不是不可以崛起。

1、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术动画,以其独特的风格、优美的中国风光、优美的人物场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动画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成为最好看的动漫。海内外无数影迷,作品以独特的时尚武侠风格走上国际舞台,多次荣获国际重量级大奖,如亚洲电视节最佳3D推荐作品奖、法国戛纳亚洲展览最佳作品奖。

2、十万个冷笑话

10万个冷笑话是一部连续剧,作者为冷舞,在漫画连有妖气上独家播放。作者最初设想它是在画一部正式漫画之前的练习,直到《葫芦篇》停止连载,并开始从末日篇重新连载。没想到人气还是和从前一样高所以是最好看的动漫,以起搞笑,脑洞大而闻名。

3、这不是DOTA

最好看的动漫《这不是DOTA》讲述了三个年轻朋友逃课在网吧玩游戏的故事。他们被女班长抓住了。在回家的路上,当他们转身到光盘店时,他们从漂亮的女店主那里收到了一张神秘的游戏CD,然后被吸入了一个三维的游戏空间,可以自由地在线和离线。 作品最大的亮点不在于穿越,而在于浓厚的童年记忆。网吧大战的日子,说不同方言的游戏玩家,相信每个观众都能拍拍桌子,大喊:真的是好怀念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