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排行榜你认识几个 有的人可能比你年龄还小

近些年来,中国的富翁也越来越多了,可是说起来只有马云的名字如雷贯耳。是时候整理出来中国富豪排行榜了,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些富可敌国的企业家。中国首富排行榜上的这些人的钱加起来大概能买下一个小国家了吧。

NO.1马化腾

财富值:442亿美元

世界排名:15

马化腾生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著名网络公司腾讯的创始人之一。现任腾讯公司CEO;全国青联副主席。他大学主修计算机专业,并由互联网传呼系统研究开发与研究工作十年经验。2017年8月7日,腾讯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价320.6港元,马化腾身家361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从此成为中国首富排行榜第一名。

NO.2马云

财富值:419亿美元

世界排名:17

马云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同年担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英文及国际贸易教师,1995年创办互联网“中国黄页”。1998年创造商业帝国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2018年5月,福布斯十大最具影响力CEO排名第六。

NO.3李嘉诚

财富值:334亿美元

世界排名:23

李嘉诚出生于广东潮州,后随家人到香港创业,现任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自从1999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华人首富以来,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宝座,他算是最早进入中国首富排行榜的企业家了。2018年5月10日,李嘉诚正式退休。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