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性感翘臀美女排行榜,柳岩范冰冰上榜(图片)

性感翘臀可以说是每个男人的最爱,一对翘臀能够吸引无数男人的眼球。那么中国娱乐圈中的十大性感翘臀美女你知道是哪几个吗?都乃绝世尤物啊!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中国娱乐圈中十大性感翘臀女明星,翘臀美女图片绝对能亮瞎你的双眼。

NO.1、李玟

李玟的性感翘臀在娱乐圈中是有名的,人送称号“电动小马达”与“电臀天后”,她是女明星中最有名的翘臀美女。她的胸也非常大啊!纤细的腰部加上她的性感翘臀让无数男人们为之沉迷啊。

李玟也是娱乐圈中的超性感美女,她的电臀更是无数女性所羡慕的对象!中国十大性感翘臀美女排行榜中,李玟是当之无愧的NO.1。

NO.2、孙敬媛

孙敬媛这个人我想还是有人多人都不认识的,她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歌手,她的代表作有人鱼歌姬,这个应该听过吧?她的屁股也是非常翘的,被粉丝们誉为“中国好翘臀”。也是性感翘臀美女哦!

看上面孙敬媛的性感翘臀图片,是不是让你想入非非?这屁股真的是好美啊!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中国性感翘臀的女明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