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小说十大绝色美女,看过的男子皆死于疯狂

古龙可能是一流的作家,二流的情人,三流的丈夫。古龙这一生,书香酒香女人香,一辈子就是一个浪子。古龙小说里美女如云。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古龙剧中十大绝色女神吧!

第10名:孙秀青

还记得陆小凤传奇中那个眼睛明亮,清纯无邪的天山派美丽女弟子吗?不错,就是她――后来成为西门吹雪夫人的孙秀青。比起前面几位在小说中浓墨重彩的刻画,古龙对她的描写实在少之又少。只知道她是天山派掌门的第二个女弟子。大眼睛,小嘴巴。笑容很甜。后来,西门吹雪杀了她的师父,而她却嫁给了这个又酷又帅的白衣剑神。因为什么原因呢?古龙甚至没有多提一笔。可是,在这种轻描淡写里,她给人的印象依然非常深刻。

第9名:风四娘

三十五岁是个暧昧的年纪。可是三十五岁的风四娘却带着青春少女的纯真和成**人的风韵,且行且歌,把生命挥洒的如火焰般璀璨。有人说,她是古龙小说中最完美的女性。也有人说她是天生侠女,想赖都赖不掉。风四娘。她身上有着最鲜明的江湖味: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骑最快的马,杀最狠的人。热情似火,艳丽夺目。就是这样一个血性的女子,她不管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活的自在,活的潇洒,活的酣畅淋漓也就够了。

第8名:林仙儿

林仙儿的一生很像一场虚无缥缈的闹剧。前半世的繁华,后半世的凄凉。长于春梦几多时,散似秋云无觅处。美貌与智慧,女人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她什么都不缺。顶着天下第一美女的大帽子,在那个并不适合女人生存的江湖里,林仙儿却要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荣华富贵,名利地位。出身寒微的女子,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打拼。江湖人都说,林仙儿笑的像天使,却专门带男人下地狱。她陷害李寻欢,因为李寻欢比她聪明,她做的一切都逃不过那一双忧郁的眼睛;她欺骗阿飞,因为阿飞把她当成圣女一样爱她;她还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梅花盗……

第7名:苏蓉蓉

苏蓉蓉到底是不是兰花先生呢?没有人知道。这是古龙留给我们的谜题。可是我知道,楚留香身边的三个女子当中,以她最为出色。较之宋甜儿的姣俏,李红袖的沉静,苏蓉蓉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她妙手回春的医术和出神入化的易容本领。古龙没有说过她的性格。对她的身世背景也全无介绍。甚至,在楚香帅美女如云奇遇不断的故事里,苏蓉蓉一直都只是个不太起眼的配角。更多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出场。但是,在香帅欣赏怜惜的目光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窥测出她的智慧与风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