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想买普洱茶看这里

都知道云南的普洱茶很出名,毕竟云南有六大茶山,是普洱茶的一大原产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喜欢喝普洱的都良品来看看吧~是赠送亲朋好友、家中必备的噢!(排名不分先后)。

1、中茶普洱茶

云南中茶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普洱茶行业最重要的企业之一,销售渠道覆盖全国。“中茶”牌商标注册于1951年,是中国茶行业第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品牌。“中茶”历史悠久,是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之一。“中茶”出品的普洱茶韵韵陈香,款款精品,其中以“中茶第一饼”“大叶青饼”“易武圆茶”等最受消费者赞誉。

2、大益普洱茶

大益普洱茶是普洱茶中着名企业——云南大益茶业集团生产的知名品牌,是普洱茶标杆和经典代表,在注册成立近20年,虽然不如同为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的“中茶”历史悠久,但大益品牌为企业赢得众多荣誉和奖项,拥有众多忠实茶友。其中大益7572被誉为评判普洱熟茶的标杆,大益7542被誉为评判普洱生茶的标杆。

3、八角亭普洱茶

八角亭普洱茶是云南唯一的国营茶厂——黎明茶厂旗下品牌。黎明茶厂现在已有几十种不同规格、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如饼茶、砖茶、沱茶、散茶、工艺茶等,而"八角亭"商标则被评为云南省着名商标。"八角亭"牌普洱茶被认定为中国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是昆交会唯一指定用茶,在资深茶友中也极富盛名,以选料上乘,做工精细闻名遐迩。

4、下关沱茶

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云南省下关茶厂。该厂创建于1941年,位于云南最大的紧压茶加工中心和茶叶集散地大理市。是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之一。下关沱茶还是国家民委、国家经贸委等七部委指定的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旗下沱茶外形精巧,品质醇正,是沱茶中代表佳作。

5、福村梅记

福村梅记是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中最年轻的品牌,也是最有潜力的一个品牌。福村梅记是全球十佳网货品牌尚客茶业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的普洱茶品牌,目前已享有普洱茶网购第一品牌的美称。与其他品牌大不相同,福村梅记是一个网货品牌,以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水准、高性价比的普洱茶为宗旨,为广大茶友提供最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让茶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醇正普洱茶的陈香。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