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瘦的女明星,皮和骨头吓死人(图)

女明星是这个时代女性完美的化身,但也有高矮胖瘦之分,如果看过《娱乐圈最矮的女明星》一文的话,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中国最瘦的女明星,其实女明星包装的都很好,一般不好辨别,如果把陈鲁豫算是一个女明星的,她那瘦的吓人的身板勇当第一。

1、中国最瘦的女明星,陈鲁豫

陈鲁豫青葱的时候还是很水灵的,圆圆的脸上貌似还有酒窝。可惜现在干瘦如核桃,酒窝再也没影了,被戏称为“火柴棒女人”的陈鲁豫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纸片人,身高1米64的她体重还不到90斤,曾被许多粉丝劝过增肥。这人一旦瘦得太过,就像骷髅,更悲催的是身子虽然已经瘦得像骷髅了,可脸庞却没什么变化,于是就成了现在的大头娃娃。据说鲁豫一顿饭只吃7粒米,就这饭量(不知道算不算叫吃饭),想不成为中国最瘦的女明星都难。


皮包骨的陈鲁豫,最瘦的女明星

2、张柏芝,体重41公斤

初出道面圆圆的张柏芝被惊为天人,有“翻版林青霞”之称,当时体重45公斤的柏芝,与陈晓东拍拖后如沐春风,身形变得更加珠圆玉润;但她与谢霆锋的分分合合令曾她情绪失控,暴跌近9公斤,体重徘徊在41公斤左右。离婚风波后的张柏芝强颜欢笑四处捞金,但身体已瘦到不成形,如今的张柏芝,虽然美丽的形状犹在,但终究有型无神,看来感情的折磨和两个孩子的养育都很考验人的身体。

话也说回来,虽然张柏芝这么瘦的身材,不过跟世界上最瘦的女人相比,这都算个啥,世界上最瘦的人是只有20公斤的俄罗斯美女大学生,那身板完全就跟纸包的一样,有兴趣的可以查看《世界上最瘦的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