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鼠成熟以后会飞,是蟑螂和老鼠的变异体

蟑螂鼠,在外国被称为cock-a-mouse。它的栖息地应该与普通的老鼠和蟑螂大部分差不多。它第一次被提及是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的第一季第七集的时候,但是,电视剧中,事实上那只蟑螂鼠在地球上并不是唯一的一个。

一、蟑螂鼠的特性

蟑螂鼠,别名耗子小强,所属于动物界,被界定为哺乳纲,暂时也被认为哺乳目,同时也是哺乳科。它可能喜欢吃奶酪,不喜欢吃谷物。它的第一次出现是在电视剧中,还未出现这种生物。它的特征跟土豆差不多大小,一共有六只脚,有着很坚硬的甲壳,作为它的外壳。

蟑螂鼠,它的皮毛呈灰色颜色,也像老鼠一样有尾巴,也有触角像蟑螂一样。它第一次被发现是在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后来,爱情公寓借鉴了这个生物。不过它并不是单独的存在,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六季中蟑螂鼠不再孤独,它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

它是一种新的物种,是蟑螂和老鼠综合在一起,变异而来的变异体。它在小的时候,也就是没有长大的时候和土豆差不多大小,但是当它成长的时候,它的体重的增长的程度也是非常的惊人,而且更有趣的是在成熟之后,它就可以飞翔。

二、蟑螂鼠的出现背景

蟑螂鼠出现的时候吗,是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正在热播的时候。当时主角三人正在酒吧里边泡时光,然后有一对夫妻冲进来告诉她们公寓里出现了一种可怕的生物,其中一个认为是应该是蟑螂,而另外一个认为是老鼠。争论之间,他们就猜测可能是蟑螂鼠。

但是没有人相信他们,都认为这只是他们夸大其辞,故意夸张那只生物的样子。于是那对夫妻只能自己去对阵蟑螂鼠。但是即使是很厉害的杀虫剂,或者是直径非常大的电话簿都未能够把蟑螂鼠击毙。之后,主角以为已经把蟑螂鼠成功抓住,就打算将它送进奇怪生物的研究所。

但是事实上,蟑螂鼠并没有被成功抓住,而是悄悄地埋伏在公寓里边等着再次出现。主角再次发现蟑螂鼠的时候,有很多人在场,在场人员都惊慌失措,即使用酒泼也没有办法的时候,有一个人用手套把蟑螂鼠抓住扔出了窗外,没想到它飞了回来。

三、蟑螂鼠的发展故事

之后,主角再次回到当年的酒店。又再一次遇到了曾经的那只蟑螂鼠,但是当年那只单身的蟑螂鼠现在已经有了家人,已经有妻子和女儿了。第二次出现是在内地的电视剧《爱情公寓》的第十四集中,主角在整理行李时发现了一种不明的生物。

然后一个人认为是老鼠,而另一个人认为是蟑螂,经二人商讨后决定把它命名为蟑螂鼠。但在电视剧中并没有给这个生物有一个特别镜头,所以没有人知道这个生物到底是什么。如此说来,可能蟑螂鼠在自然界中并不真实存在,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说不定在以后会发现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