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毛猫价格那么贵?理由居然是这个!

无毛猫?大家是否了解到这猫类里面居然有着一种品种是无毛的呢?一般这猫的毛发都是猫的主要特征之一,说到无毛的毛或者很多人都不了解呢!甚至大家都不知道这无毛猫的价值是很高的,这无毛猫价格那么贵,大家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小编这就给大家说一说这无毛猫价格贵的原因吧!

无毛猫品种简介

无毛猫就是加拿大无毛猫,顾名思义它们就是产地就是加拿大,不过现在无毛猫在世界各国都存在着,甚至很多爱猫人士都追捧无毛猫。这无毛猫也叫做斯芬克斯猫,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全身光溜溜,不过无毛猫的五官处和脚底还是有少量毛发的。

无毛猫的形态特征

很多人是不能接受无毛猫的模样的,毕竟有人觉得全身光溜溜的很是难看,这古怪的长相让不少人都避而远之,这无毛猫形态特征除开全身无毛之外,还有就是无毛猫的头部棱角分明,而它的,两颊瘦削、颧骨突出,这有种骨骼惊奇的feel呢!另外这无毛猫大眼睛,眼睛为蓝色或者金黄色,四肢修长,肌肉含量高。皮肤有褶皱,颜色五颜六色,美感欠缺。

无毛猫性格特点

无毛猫的外表会让大家觉得古怪,性格一定是不温顺的,不过这无毛猫本性是很温顺,很容易被驯化,跟其他小动物也能很愉快地相处的,无毛猫很是亲和,喜欢跟主人互动玩耍,可以说无毛猫绝对是出行居家必备的小贴心呢!

另外无毛猫智商在猫类里面是很高的,它的学习能力是很强大的,所以家里有这么一个小可爱,欢乐可是增加不少呢!

无毛猫的稀有

无毛猫看起来并不像其他猫一样那样好看美丽,毕竟其他品种的猫类都有着漂亮的毛发,摸起来手感甚好,而这无毛猫光秃秃的,皱巴巴的,不符合大众的审美!可是很多人都想不到这看起来有点丑的无毛猫性格可是很贵的,大家或者会想知道为什么无毛猫价格会那么贵呢,因为这无毛猫是稀有品种,想要引进这种品种还是很耗费钱财的。

所以各位爱猫人士看完这一期小编对无毛猫的介绍,是否也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呢,是不是也想要养一只可爱的无毛猫呢?不过这无毛猫价格可很贵的,有钱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哈!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