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吃人事件频频发生,1945年鳄鱼吃掉900多日军

近年来,动物吃人的事情常有发生,在继老虎吃人事件之后,鳄鱼吃人事件也震惊世界。鳄鱼的嗅觉和耳朵多是很灵的,一旦发现目标,便悄悄前进。速度之快,让人触手不及。鳄鱼是冷血动物,不要觉得自己可以感化它,那是不可能的。下面就来说说一则则的鳄鱼吃人惨案!

一、实拍鳄鱼吃人真实事件

1、女大学生被生吞

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件恐怖事件。一位女大学生被鳄鱼给生吞了下去。想想多觉得是恐怖电影才会发生的情节,没想到现实正在上演。这位女大学生在失踪了多日之后,有位猎人抓了只鳄鱼回来。在给它解剖的过程中让他毛骨悚然,鳄鱼的肚子里面还有这个女大学生的手臂,但是早已经是血肉模糊!

2、运河附近慢跑被咬死

在继女大学生被鳄鱼生吞之后,又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新闻。事情是这样子的,那日,这位女学生在运河附近慢跑,当她靠近桥边的时候,一条长达3米的鳄鱼突然之间窜了出来,狠狠的咬住这位女学生,女学生被活活的咬死。她那被鳄鱼撕下来的手臂也进了鳄鱼的口中。此事一出,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二、历史上最大的鳄鱼吃人惨剧

1、日军进入危险之地,浑然不知

1945年,发生了历史上最大的鳄鱼吃人事件。但是,这样的惨剧,却不被同情。那时,世界大战已经接近尾声,那时的日本兵早已经弹尽粮绝,奄奄一息。2月19日,侵占缅甸的近千名日本兵被英军包围,藏在了缅甸岛屿兰里岛海湾沼泽地。那里,正是吃人鳄的天下。

2、鳄鱼吃掉日军

夜晚时分,日军向干燥的地方移动,谁知道早已经被饥肠辘辘的鳄鱼盯上。鳄鱼的攻击,让他们毫无反抗之力,又身在沼泽之中,越动陷入越深。于是他们便想到开枪打死鳄鱼,鳄鱼的嗅觉灵敏,在闻到了血腥味之后,便引来了大批的鳄鱼。那晚,日军损失惨重。据统计,大概有900余人死于鳄鱼口中。

三、美国佛州发生鳄鱼吃人案件

一佛州女性居民在公园遛狗,突然被长达4米的鳄鱼脱下水中,撕咬致死。目击者当时并没有看见当时的场景,只看到她牵着两条狗在湖边走。后来发现人不见了,只见小狗一直在汪汪叫,才觉得发生大事了。报警之后,他们也找到了这条鳄鱼,解剖之后,发现了受害者的尸体和残余碎肢。

四、女子游泳被鳄鱼吞噬

事情发生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凯恩斯市附近的沙滩上,一位女子和她的朋友在这里游泳。当时,还在开心玩耍的她突然下半身被鳄鱼咬住,之后,便失去了联系。她的朋友也试图拽走,最终没有成功。只好先脱身,前往附近求救。想象一下,这女子还能活着回来吗?早已经成为鳄鱼的美味餐食了。

五、非洲鳄鱼吃人事件

在非洲的赞比亚河畔,一群英国人来到这里旅游。在河畔边,他们亲眼看到了鳄鱼正在吞噬一个人的下半身,他们也害怕,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狠心的看着他慢慢的被鳄鱼吞没。这些多是鳄鱼经常出没的地方,难道这些人多没有安全意识吗?是看轻了鳄鱼还是高估了自己。这么不重视自己的生命,希望鳄鱼吃人的事件不要再发生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