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动物杀手都有谁?它们长相可爱却总杀人!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动物,他们大部分和人类和平共处,但也有的动物天生与人类为敌,它们是动物中的杀手,你知道世界十大动物杀手有谁吗?它们杀人从不见血,甚至一滴毒液都能杀死十来个人,有的长相可爱,但却是最可怕的杀手!

世界十大动物杀手:毒镖蛙、懒猴、锥形蜗牛、大象、澳洲咸水鳄、巴勒斯坦毒蝎、大白鲨、澳洲箱形水母、眼镜蛇、蚊子

世界十大动物杀手

1、毒镖蛙

在地球上除了人类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的生物,每个生物都是生态平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有的生物天生就具有毒素。比如说毒镖蛙,它是青蛙的一种,它们的外表很艳丽,但是体内却含有剧毒,在毒镖蛙的后背之处能分泌一种毒素。这种毒素可以让十个成年人在半个小时内死亡。

2、懒猴

大家都知道,人类是由猿猴进化而来,所以可以说猿猴是人类的祖先。猴子分为很多种类,有一种猴子叫作懒猴,它的体内还有毒素,虽然外表看上去很可爱,很呆萌,眼睛大大的,看上去很可怜,但是它们的嘴巴里却有毒素,当它们在捕捉猎物的时候,会先咬一口猎物,释放他们嘴巴里面的毒素。这样猎物就会中毒而死。

3、锥形蜗牛

大家都知道蜗牛这种动物行动非常缓慢,当它们在往上爬的时候,由于没有四肢,只能通过身体的蠕动,慢慢的往上爬。但是,蜗牛也分很多种类,有的蜗牛就含有毒素,比如说锥形蜗牛。它的牙齿会分泌毒素,将牙齿里面的毒素,插入到它想捕捉的猎物体内,而且这种蜗牛的毒是没有解药的。因此它也被评为世界十大动物杀手之一。

4、大象

在人们的日常印象里,大象都是非常憨厚可爱的,虽然体重很重,而且体型很庞大,看上去很威武。但是大象在动物园里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在可爱的背后却隐藏着致命的危机。由于大象身体太庞大了,所以它可以通过象蹄,轻而易举地踩伤别人,它的象牙也可以就非常锋利,能够攻击别人。

5、澳洲咸水鳄

在水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水性动物。但是在水里,同时也会有一些凶猛的生物,比如说鳄鱼,鳄鱼体型庞大,而且嘴很大,牙齿特别锋利。澳洲有一种鳄鱼叫做澳洲咸水鳄,它会在逮捕猎物的时候,用自己的牙齿撕咬猎物。从而导致猎物死亡,自己获得食物。

6、巴勒斯坦毒蝎

在我国的民间,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天的时候逮蝎子,因为蝎子营养高,味道很好,是非常好吃的。但是在巴勒斯坦有一种蝎子是含有剧毒的。巴勒斯坦毒蝎的身上带有先天性的毒针,如果在不经意间被他刺到的话,那么你就会中毒。可能到最后会因为呼吸衰弱而死亡。如果一旦被蜇到的话,一定要立刻去医院救治。

7、大白鲨

地球上分为陆地和海洋两个区域,相比较而言海洋的区域更加广大。在海洋中生活着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有可爱的小鱼,也有凶猛的鲨鱼。大白鲨就是海洋中非常凶猛的一种动物,它们体型庞大,在海洋中也是一大霸王,而且海洋中的血腥味会吸引它们,它们就会用自己锋利的牙齿去撕咬猎物。在世界十大动物杀手中,它是体积最大的。

8、澳洲箱形水母

在海洋中,拥有美丽外表的海洋生物,可能也会拥有致命的毒素。比如说水母,水母外表非常好看,晶莹剔透,但是在澳洲有一种水母叫做箱形水母,它们含有巨大的毒素。因此人们也喊它海洋黄蜂,它们的每一个触角上都有毒素,而且毒素非常猛烈,一旦分泌以后,杀死了60个成年人都不是问题。

9、眼镜蛇

在世界上,人们最害怕的动物之一就是蛇类。它们虽然没有脚,但是能够靠自己的躯体来回蠕动,速度非常快。眼镜蛇是所有蛇类里最凶猛的一种蛇类,它们体积庞大,而且毒素很多,一旦被咬上可能就是致命的伤害。根据不完整的资料统计,全世界每年都会有超过5万人死于眼镜蛇的嘴巴里。因此,我们一定要远离它们,不要打草惊蛇。

10、蚊子

夏天是天气炎热的季节,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蚊子和苍蝇出现,它们不仅在不经意间会吸你的血,咬你一口,而且还会在你耳朵边呜呜叫,非常烦人。但是你所不知道的是,有一些蚊子还会传播一些传染病和寄生虫。这种传播也会导致人的死亡,在人类所评选的动物杀手中,这是死亡数量最多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