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北京动物园的历史竟然这么悠久!

提起动物园,大人和小孩儿都特别喜欢去,因为在动物园里有特别多可爱的小动物,或者是一些稀奇珍贵的保护动物。我们在动物园里能够增长见识,能够和动物一块儿玩耍,何乐而不为?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吧。

1、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它是5a级的景点,在这个动物园里动物种类繁多,你可以去抚摸大象的鼻子,可以看到狮子在懒洋洋的晒太阳,考拉的数量也是非常多,它的动物园主题设计的漂亮,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每年来参观的游客众多,所以它当之无愧的进去了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

2、上海野生动物园

在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之一的,有一个上海野生动物园,在这里,人们就可以比较亲近的接触这些动物,可以跟大猩猩一起玩耍,也可以给长颈鹿喂食,人和动物在这里能够自在的做朋友,在动物园里还有特别多表演的场地,进过训练的野兽都可以进行表演,最特别的是,这里还举办了关于动物的许多项目,如运动会,时装表演等,吸引了特别多的游客。

3、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它是原生态的一个自然公园,公园建立在一片森林中非常的茂盛,所以特别适合动物生存,你会看到斑马,也会看到猛兽。这个动物园会给你规划好参观的路线,你可以选择走着观看,也可以选择自己开车参观,里面的动物种类繁多相信一定会有你特别喜欢的。

4、大连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是一个非常高大上的动物园,它的建筑面积非常的大,动物在这里生活得自由自在,这个动物园里是有科研基地,有展览的区域,而且动物园的绿化也超级好,风景比较优美。人们到这里可以赏心悦目的参观,与动物亲密接触,它也成功进入了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

5、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入口直通山林,让人一眼看到就特别想进去参观一下。动物园有特别多的国家保护动物,你可以看看可爱的袋鼠,看树獭懒懒的样子,还可以逗一下萌萌的考拉,它们一定会让你心生欢喜的,而且因为它位于秦岭,所以这里还有休闲度假区,如果你动物参观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去度假区休息了。它也在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中有一席之地。

6、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里,你们不仅可以参观世界各地的动物,更是可以进行娱乐,因为它是集观光,娱乐为一体的自然生态动物园。你喜欢斑马吗?喜欢熊师还是老虎呢?在这里它们都能够和平共处,在茂密的森林里生活的无忧无虑,如果你能去动物园里看一下它们,这些动物一定会对你表示有好的问候。作为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中的一个,却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7、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就好像建在一个茂密的森林中,里面动物种类繁多,分为好多区域有的人喜欢猛兽区,有的人喜欢猴子乐园,还有喜欢非洲动物,而且这个动物园也是非常的具有爱心,保护了特别多快要灭绝的动物,动物园里有美丽的龙眼湾畔,游客们可以欣赏,这让这个动物园非常具有人气。

8、云南野生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距离昆明市中心有一段距离,挨着一个水库,所以它的生态环境特别好,是一个自然生,参观的游客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动物园也会根据哪种动物的生活习性给它建造舒适的栖息地,所以在这个动物园里,一些珍稀动物都被保护于此,你更是可以看到平时难以见到的鸵鸟,斑马,小浣熊还有火烈鸟等等。当然它在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中也是很出名的。

9、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大家想知道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最具人气的原因之一是什么吗?他不仅是一个动物园,还是一个森林风景区,一个主题公园,青山绿水在这个公园里被体现的特别好,动物园里分区也是超级的多,你喜欢猴子就可以去猴子山那里看看,喜欢熊猫就可以去熊猫馆,你可以接近漂亮的孔雀,经过训练的小野兽等等,与这些动物嬉戏,也可以拍照留念。所以它应该进入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中。

10、北京动物园

相信大家最了解的,一定还是北京动物园。这个从光绪年就建设的动物园,可以说很有年代感,世界各地的动物这个动物园都有涉及,你可以看到大熊猫在吃竹子,金丝猴在树上跑来跑去,也可以看到凶猛的老虎,野牛,美洲豹等等,大人和小孩儿来到这里都会增长见识的。怎么样,关于中国十大人气动物园排行榜,你是否有所了解呢?相信你一定特别喜欢,那就去赶快去动物园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