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杀手排行榜,听到竟然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亚马逊河是仅次于尼罗河,在世界上排名第二,占地面积大,四周被森林覆盖,生机勃勃,在这美丽的亚马逊河流域一切都那么生机盎然,可是在这美丽的背后隐藏着惨无人道的杀手,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已经被罗列,揭露你不曾知道的恐怖!

10.黑凯门鳄

凯门鳄虽然它们张开嘴的肌肉不发达,但是它的杀伤力特别大。由于价值高的鳄鱼数量开始骤缩,鳄皮对人们来说不能得到满足的现象,凯门鳄也被人们发掘,利用,每年都会有不少的鳄鱼被猎杀。虽然它的力量是很强大的但是会受到制约,猎人能够制服得了他,所以依据这一弱点来捕捉凯门鳄。所以凯门鳄也仅仅在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中排名第十。

9.巨獭

巨獭是一种生活在水中的食肉动物,它不惧怕陆地上的食肉类动物,并且是捕猎鱼的强手。巨獭智商超级高,并且特别善于运用智商,在和其他动物搏斗的时候机智灵敏,它行踪诡秘。由于环境的影响,巨獭的分部范围在急剧下降并且一度面临移居。亚马逊河杀手它的攻击性可是比鳄鱼的攻击性还要强,鳄鱼一旦上岸,很容易遭到大水獭的攻击。

8.巨骨舌鱼

巨骨舌鱼生活在淡水里的鱼的一种,是一个古老的品种。由于它的舌头长着硬硬的牙齿,所以被称为巨骨舌鱼。巨骨舌鱼的力气十足十的强悍,它那粗壮的尾巴被它作为保护自己以及攻击别人的武器。这样的“武器”足以让他在水中安然,因为它的尾巴能轻而易举地击倒成年男性,并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不愧能列为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

7.森蚺

亚马逊森蚺,其实就是蛇有的地方还叫‘长虫’,也是亚马逊杀手,它的身躯和成年男子的躯干一样粗大。之前美国探险节目就是它的主演,那个人在感到危险的时候就停止了和他的接触,活动才停止。森蚺的牙齿向后弯曲,一旦被森蚺缠住人类的手千万一定的做好紧急措施更要知道你不能生掰,如果你不幸被它咬住,千万不要硬拽,那样会受伤更严重的。

6.公牛鲨

位于亚马逊河的公牛鲨也被列为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之一。公牛鲨最特别的是它那不能预测到它的行为,可能刚才还温顺的它转眼就开始暴躁,处于战斗状态。他们活动在淡水域的地方,因此,它们经常在近岸攻击人类,奇怪的是,它犯下的案件都被误判为其他物种,大家一定要小心这个阴晴不定的大家伙。

5.尼罗鳄

尼罗鳄会捕杀活动在水中的大型动物也捕杀陆地上的中型动物更甚的事是他还攻击人类。这也就奠定了它成为亚马逊河杀手,它生性凶残唯独对一种名叫“牙签鸟”的小鸟友好,牙签鸟在它的背上吃小虫子,一旦有危险,牙签鸟都会提醒尼罗鳄,相依相偎的感觉。这种鳄鱼早到人类的猎杀,用它们的皮制作皮革。虽然它那么凶残我们也要保护它们维持生态平衡。

4.食人鱼

被称为亚马逊河杀手之一的食人鱼也叫食人鲳,是分布于亚马逊河中的一种鱼。它的牙齿异常的锋利,就像刺刀一样,一旦被他咬上他就不会放开嘴巴直到将肉撕下来为止。食人鲳非常喜欢成群结队的一起活动,它们一旦逮上一个猎物就会在转眼间将猎物吃得只剩下骨头,对人也是一样的。可以说相当恐怖了。

3.电鳗

杀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杀人于无型。亚马逊杀手之一的电鳗绝对是一个杀人无型之辈了。电鳗能产生足以将人击昏的电流,他输出的电压已经超过人体的极限了,因此电鳗有水中的"高压线"之称。在水中距离电鳗有一定的距离就会被电晕他虽然不会将人一下子电死但是不要忘了这是在水中所以人虽然不会被电死但是会被淹死的。

2.吸血鬼鱼

这绝对是非常凶猛的一个鱼种,吸血鬼鱼自身长得都像鲤鱼。但是不同的是吸血鬼鱼有两颗又尖又长牙齿,这个牙齿是直接从吸血鬼鱼的头骨那里所长出来的。据悉,“吸血鬼鱼”是在近几年被探索到的,一直研究到现在才被定义为新的品种。它以食人鱼为食,它的凶猛程度可想而知。

1.刺鲶

位居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第一的刺鲶全身长满了刺,在环境平和的状态下,它的刺都很温顺的趴趴着,危险来临时,他就预料到危险,呼吸到足够的空气,身体随之膨胀成一个球。针刺也竖起来,用来抵御敌人的进犯。危险过后,又恢复常态。食人鱼也对它无可奈何,几乎没有天敌。

看到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是不是心里都有了些胆怯,美丽富庶的亚马逊河隐藏杀机,称为亚马逊河杀手的动物们凶残暴虐。可见,小动物不只有可爱呆萌的一面,神秘的亚马逊河同样还潜藏着大的危险。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