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地球十大最强生物第一位蓝鲸,尾巴拍个海浪就会引起大型海啸

地球十大最强生物,蓝鲸排在第一位,因为它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一种哺乳动物,并且它的杀伤力也十分的强大。据说他一顿能够吃掉数百万吨的磷虾。是非常的可怕。并且在地球十大最强生物中还有一种是杀人最多的鲨鱼,据说每年都要杀上万人。

1:蓝鲸

全世界最大的哺乳动物,个头非常大,特别可怕。蓝京的舌头能比得上一头大象,她的心脏有一辆车这么沉。全身有200吨,体重能够比得上33头大象!蓝鲸在大海里速度差不多在五英里一小时前进。当它觉得 有危险的时候,速度就会达到20英里。他们游泳的速度特别快,因此是大海里非常不可或缺的生物。

2:湾鳄

全球最大的鳄鱼,体型非常庞大,全身有17英里这么长,体重是1000磅。湾鳄一般生活在印度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地区。一般在浅海地区活动, 我喜欢藏在水下,看到有猎物就会立刻捕食。在水中他们游行速度能够达到18公里,不过在陆地就慢了许多。海湾可以穿过大海去新的领域。

3:虎鲸

不管是水中还是陆地上的生物只要被虎鲸发现就不可能在逃出魔掌,虎鲸是最大的海豚科动物,有六吨重,全身有32英尺长。也是现在最大的恒温食肉动物 。他的牙齿非常特别,有六英尺长。虎鲸的生存能力非常强,能够在海洋里或者沿海生存。他们一次可以游很远的距离,只有人类是它的天敌。

4:公牛鲨

全身长达11.5英尺,体重最低200吨,最重的有500吨。公牛鲨非常凶狠,一般生活在浅水域,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人民非常害怕,有时候公牛鲨也生活在亚马逊,主要是他们喜欢生活在淡水流域,因此公牛鲨也是全世界最危险的鲨鱼。公牛鲨会捕捉所有的生物,就算是鲨鱼也不例外。

5:大白鲨

牙齿和刀子一样锋利。鲨鱼一英尺里 可以咬 一吨重东西。大白鲨的牙齿有300颗,分成好几排,是三角的齿轮形状,大白鲨咬合力最厉害,没有什么东西是它们咬不动的。 属于恒温动物,非常有精力,可以在水中来回游泳,有时候会在水面不用,有时也会在水底很深的地方游泳,虽然大白鲨是群居鱼种,可是一般都是独自出来捕获食物。

6:太平洋巨型章鱼

是食肉性鱼类,有10到16英尺长,有100英镑重。章鱼非常厉害,不过最厉害的还是他吸盘的引力。章鱼的吸盘可以在触角上随意的活动,能够感觉到附近海水变化。吸盘的组织结果和水母构造差不多,不过他们可以牢牢吸住所有东西,就算是不光滑的物体也可以吸住。

7:虎鲨

是肉食性鱼种,在他还没有长大的时候身上就长满了条纹,虎鲨能够长到14英尺,全世界最大的虎鲨有1400英磅。属于地球十大最强生物,它们的牙齿非常锋利,下颚非常有力量,当它用力的时候,可以将乌龟壳咬碎,普通的生物肯定无法做到。虎鲨大白鲨和牛鲨因为会威胁人类生命安全而得名。不过白鲨什么都吃,平时咬到之后就会走掉,虎鲨咬死过很多人。是杀人最多的鲨鱼。

8:大王乌贼

是海洋里最神秘莫测的生物,同时是全世界最大的无脊椎动物。大王乌贼能长到十米,全世界最大的大王乌贼有18米,体重有九百千克,是地球十大最强生物。大王乌贼出没非常神秘,根本无法知道他们在哪里生存。大王乌贼的眼睛特别大,主要是他们都生存在大海深层,根本就看不到光。

9:狮鬃水母

触角有36米长,比蓝鲸长出好几倍!它的长度在世界上鼎鼎有名,能把比它大数十倍的生物死无葬身之地。狮鬃水母身体大部分都是水,水分含量有95%,她们的身体没有骨头,也没有血液,就连大脑都没有。在6亿5000万年前水母就生存在大海里,在世界上出现的时间比恐龙还要早。

10:抹香鲸

排名第一的沧龙是海洋中的无敌霸主,但是成年的抹香鲸体重有35吨,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存在,它的体型虽然不是最大的,但是它的威力却不可小觑。抹香鲸是所有已知生物中最聪明的,而且在海洋十大霸主里,他是潜水性能最好的一种生物,它能潜入3000多英尺深的海域,并且可以来去自如,所以它猎食的范围非常大,但是唯一的缺点是抹香鲸属于哺乳动物,他们在潜水的时候必须屏住呼吸,以防缺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