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海洋十大霸主排行,远古猛兽苍龙被称为终极水怪

海洋十大霸主排行,排在第一位的是苍龙,这种动物在侏罗纪时代的时候就已经灭亡了,但是这毫不质疑他的海洋十大霸主排行第一位的地位,因为在那个时代海洋中的任何生物都是它的食物,甚至连天上飞的翼龙也会被他给杀死。实在是非常可怕。

1.沧龙

沧龙的特点是嗅觉敏锐,中世纪时,它是海洋中非常厉害的一种怪物了,它的牙齿和身躯是它的伤害力远超其他生物。它在幼年期时攻击力小,所以其他的鲨鱼或者恐龙很容易就能击败他,但是等到它长大后,就有很强的攻击力了。沧龙的体型也决定了它的饭量,它的饭量很大,而且能做它食物的动物种类也很多,小到小鱼小虾,大到翼龙。

2.巨齿鲨

巨齿鲨的形状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体型庞大,长达15米,重约40吨,是海洋十大霸主中最重的,破坏力非常强。巨齿鲨的长相就是放大版的大白鲨,它的嘴宽3.4米高2.7米,巨大的嘴巴里有些250多颗像手掌一样发的牙齿。它的咬合力和五只暴龙凝聚起来的力量一样,多达20吨。食物的话鱼类根本就不够它塞牙缝的,只有肉厚的鲸类才能满足它的胃口。但是由于人类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它的食物鲸类体型也不像原来一样小,并且它们都去了寒冷的区域生存,巨齿鲨喜爱温暖,所以巨齿鲨一族就因此没落了。

3.龙王鲸

龙王鲸在新生代海洋中是比较热门的一种生物了,它的身体将近20名长,重达18吨,身材很纤细。它们的泳姿像鳗鱼一样,虽然不快,但是非常巧妙。龙王鲸最具有杀伤力的就是它的牙齿了,它的牙齿又尖又硬。龙王鲸吃一些鱼类和小型的鲸类,但是在新世纪晚期,因为全球气候变暖,地球海洋气候越来越冷,龙王鲸适合生存的环境不复存在,所以龙王鲸也灭绝了。

4.邓氏鱼

邓氏鱼生活在泥盆纪海洋中,海洋中所有的生物都可以成为它们的食物。邓氏鱼和其他海洋十大霸主不一样,它有一个神奇的能力,它们张开嘴巴,就可以把周边的生物吸到自己的身边,然后把它们吃掉。但是由于物种的进化,鱼类害怕被吃掉,所以它们游的非常快,邓氏鱼没有了食物,久而久之,它们就在泥盆纪海洋中消失了。

5.上龙

上龙出现在侏罗纪海洋中,和其他海洋十大霸主不同的是,它属于爬行动物,它们和普通鱼类一样,用肺呼吸,上龙长约15米,重约十吨。上龙的脑袋是它的特点,仅仅一个脑袋就达到了两米,一口尖牙就是它的武器。一个大脑袋连接着一个短粗的脖子剩下就是它庞大的身体了,所以上龙的咬合力是极其厉害的。在侏罗纪海洋中,和它有一拼的,也只有滑齿龙、扁鼻强龙等体型大一点的生物了。

6.滑齿龙

滑齿龙的体型在海洋十大霸主中不是很大,动作十分迅速,它所在的时期和巨齿鲨一样,但是它的体型后来的人们争论了很长时间,有科学家认为它是六七米左右,也有科学家认为是15米。

7.梅尔维尔鲸

梅尔维尔鲸是靠吃其他的鲸鱼来存活的一种是全巨型鲸鱼,它的牙齿非常大,所以给它吞食其他鲸鱼带来了好处。它的体型达到了18米长长,和其他海洋十大霸主比起来,它们适应环境的能力非常强,而且游行速度快,路程远。所以无论是热带还是寒带,它们都能自如地生存下来。

8.旋齿鲨

旋齿鲨的牙齿呈圆剧型,所以它们的牙齿切格力非常好,像一个活体切割机一样。旋齿鲨一般选好猎物后,会用前面的牙齿钩住猎物,然后随着嘴的闭合就把食物放进嘴里了,放进嘴里的同时它的牙齿就将肉都切割好了,碎肉就直接被吞进去了。

9.虎鲸

虎鲸,别名逆戟鲸,不管是水中还是陆地上的生物,只要背虎鲸发现,就不可能逃出它的魔爪了。虎鲸是最大的海豚科生物,有六吨重,全身32英尺长,也是现在最大的恒温食肉动物,属于食物链的最顶端。它的牙齿非常特别,又大又奇怪,数量也很多,它们在进食时根本不用咀嚼,它们在吃之前就用牙齿将食物分割好了,所以直接吞咽就可以了。

10.抹香鲸

排名第一的沧龙是海洋中的无敌霸主,但是成年的抹香鲸体重可以达到35吨,也是一个厉害的存在,虽然它的体型不是最大的,但是它的威力是不容小觑的。抹香鲸是所有已知生物中最聪明的生物,而且在海洋十大霸主中,它是潜水性能最好的一个生物,它能潜入3000多英尺深的海域,并且可以来去自如,所以它猎食的范围非常的大,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抹香鲸属于哺乳动物,它们在潜水时也得屏住呼吸,以防缺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