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中,我们最熟悉的恐龙竟然不在内!

说到上古时期,恐怕大家会不由得想到“怪物”两个字,比如那时的恐龙、饕餮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们现在可能都无法想到的有多恐怖的巨兽。每个都特别凶险、狠毒,令人闻风丧胆,那么接下来就请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吧!

一、邓氏鱼

作为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中的一个,邓氏鱼长约8米,重达3吨,虽然现在已经不存在于世上,但它却是历史上发现的最早的具有强攻击性的捕食者,据说它没有牙齿,牙齿是用刀片替换的,能咬碎任何东西,它什么都吃,任何鱼类、比它体积大的小的甚至是同类也吃,因此一些生物见了它吓得掉头就跑。由于特殊的牙齿,它不仅可以一口吃掉猎物,还存在着极强的破坏力,现在的人们看到它的化石标本也不禁毛骨耸立,因为实在是太可怕了!

二、上龙

在侏罗纪晚期,出现了一种攻击性强的动物,体积达到15米,它就是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中的第二个巨兽:上龙。上龙在捕食猎物时速度极快,它平常以海洋动物为食,但有时候也会大量捕获鸟类作为自己的食物,它们虽然脖子短但颚部特别大,是杀伤力特别强的武器,靠近就会有危险!

三、陆行鲸

陆行鲸,其实它不是鲸,生活方式也不像鲸,到是长得很像鳄鱼,脑袋大大的,破坏力很高,捕捉猎物的时候,就会狠狠的用嘴巴咬住猎物,然后用锋利的牙齿狠狠的撕裂猎物,虽然它们以捕食海洋性动物为主,但不时也会去岸上捕捉猎物,实在是一种特别凶恶的巨兽!

四、史前巨蟒

据说,现已经在发现的巨蟒最长的竟达15米左右,重量也超过一吨,据了解,史前巨蟒的体积非常大,可以吞下去一个人、甚至还有恐龙、大象,所以可见,人在体型这么大的巨蟒面前,不禁显得十分渺小。

五、霸王龙

霸王龙作为上古时期的巨兽体积最大的一种龙,体型也特别粗壮,是一种食肉恐龙。最长的达14米,重11吨。头特别大,满口的锋利牙齿,体积大,主要生活在丘陵区,以爬行动物为捕食对象。

六、古巨蜥

据了解,现在我们对于古巨蜥的了解还不是那么完全,对于它们的真实体型也有待考察,但最新的研究表明:古巨蜥的体型已长达7米,体重约600公斤,主要以捕食有袋动物为主。

七、风神翼龙

风神翼龙作为很少的能在天上飞的巨兽之一,体积特别大,双翼展开的时候有12米之长,重200多公斤,虽然会在飞行的时候捕捉空中的猎物,但常常以幼小的恐龙和霸王龙为食,十分凶狠!

八、恐怖鸟

只听名字就感觉的挺吓人的一种鸟——恐怖鸟,它作为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中的一位,可以说是最强的掠食者,因为它没有生存对手,嘴的长度达到了半米,体重超400公斤,体积进化的特别大,但是考古学家对于恐怖鸟的生活习性了解甚少,化石标本也寥寥可数。

九、史前霸王蝾螈

作为上世纪的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中的一员,史前霸王蝾螈可是蝾螈的远亲呢,体积达两米,主要生活在湖泊或河流之中,与现在的鳄鱼生活习性相似,主要以鱼类动物为食,也是一种非常凶猛的巨兽。

十、旋齿鲨

作为史上十大巨兽排行榜之一的旋齿鲨,顾名思义,远古的这种鲨鱼的牙齿是以圆形排列的,极富切削感,看上去都令人不寒而栗,但是,它的牙齿也极其“神秘”,因为直到现在,考古学家都不能准确的说出它身体里的螺旋齿到底位于鱼体何处。

以上就是小编集齐的史前十大巨兽排行榜,人们对于史前文化也一直在研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发掘出更多的我们不知道的事物!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