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狗原来长这样,这也太讨人喜欢了吧!

时代在进步,大家用来打消自己孤寂生活的方式其一就是饲养萌宠,这些萌宠渐渐的深入人类的生活也渐渐地被人类“同化”,他们可以和人类一样用脚走路、穿衣。可是你知道自己身边的狗狗的颜值究竟位列第几吗?世界上最美的狗,颜值第一,竟然是它。

TOP10:西伯利亚雪橇犬

西伯利亚雪橇犬产于西伯利亚是只中大型犬,大家听到这个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是他的别名大家一定耳熟能详――哈士奇,想不到吧,我们的二哈也被选为世界上最美的狗之一,二哈凭借呆萌的性格圈粉无数呢!

TOP09:萨摩耶犬

萨摩耶犬,它同样也是产于西伯利亚,漂亮的它一直有“微笑天使”这个称号,它非常有警惕心,而且非常漂亮。集聚一身的萨摩耶通体白色,白色或夹带浅棕色、奶酪色,迄今为止都没有发现一只黑色的萨摩耶。

TOP08:喜乐蒂牧羊犬

喜乐蒂牧羊犬是苏格兰的狗狗。它的极大优点就是能够抵御寒冷,忠诚,视力极佳,力气大,所以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与喂养。在日本是最受欢迎的狗之一,喜乐蒂牧羊犬也是实至名归啦!

TOP07:拉布拉多猎犬

拉布拉多猎犬在加拿大生活。它虽然叫猎犬但是它是没有攻击性的狗狗智商也在狗狗圈子里排行前几。它是一种大型犬类,忠诚,可靠,对小孩及其友善,对主人有点粘人,可以说居家良犬了!

TOP06:蝴蝶犬

蝴蝶犬因为耳朵的形状而得名,外表可爱惹人喜爱,生活在西班牙,因为身形娇小被许多爱美女士所喜爱,它并不如外表那般看似无害其实它非常聪明,机灵,对主人很亲近,如果大家想要养只蝴蝶犬千万不要在去养其它动物,因为蝴蝶犬占有欲极强,对第三者很是记恨,这样傲娇的狗狗你不喜欢吗?

TOP05:贵宾犬

贵宾犬又被称为“贵妇犬”因为它得可塑性比较高,被众多爱狗人士所喜爱,它也足以列为世界上最美的狗之一。很多人认为贵宾犬原产于法国,贵宾犬在各个国家都很受欢迎也很抢手。

TOP04:博美犬

博美犬由于身形娇小可爱,它活泼好动,很适合在城市饲养,被众多女士所喜爱,因为它的体格很小,外形像个小糯米团子。博美犬总是可以轻易地萌化一群人,真是“少女杀手”,小编可是对这种萌物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

TOP03:金毛寻回犬

世界上最美的狗之一的金毛寻回犬是一种比较现代的犬种,它的智商可是极高的,它也是一种单猎犬,游泳能力极佳,容易喂养,对主人的要求并不大,它表情友好,不怕生,很适合家养。

TOP02:阿富汗猎犬

待你长发及腰,长发飘飘的美女大家都见多了,可是长发飘飘的狗狗,大家能想象出来吗,阿富汗猎犬受欢迎的一部分原因也是由于它那飘逸的毛发。是不是少女心爆棚。

TOP01:西施犬

古有西湖西子,今有西施犬,光听这个名字,大家也能知道西施犬定是极美的,它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狗,西施犬产于中国。西施犬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头部,它的头部看起来像陶渊明笔下的菊花。

以上就是世界上最美的狗了,狗作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之一,大家一定要爱护自己身边的狗狗,因为对于狗狗来说,你是它的全部世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