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日本蜘蛛蟹 被称杀人蟹却没发生吃人事件

世界上有一种螃蟹,叫做杀人蟹,然而它们的寿命还比一般的螃蟹长很多,据说大多都能生活到80年之久,对于这种螃蟹它们的换壳速度非常慢,两到三年才换一次壳,而这种蟹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螃蟹。

一、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杀人蟹

杀人蟹长得就是一副非常恐怖的样子,更是海洋中奇怪的生物,这种螃蟹学名叫做甘氏巨螯蟹,堪称是蜘蛛蟹科的巨螯蟹,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螃蟹,也是体积最大的甲壳动物,在中国被网友们称作是食尸蟹,也叫做杀人蟹。

杀人蟹不仅会吃深海里的鱼,更能直接吃鲨鱼,目前主要分布在日本的居多,因此也叫做日本蜘蛛蟹,它的大来自于腿的长度,身体看起来并没有多少大,只是比篮球稍微大一些些,是个吃肉的螃蟹。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光是蟹腿就能拉伸到两米和三米之间,如果把整个螃蟹的腿拉伸,左右两边的总长度可以达到快四米,但是它并没有到吃人的地步,因此对于杀人蟹是否会吃人还是有待考证的,毕竟没有发生过。

二、世界上最大的螃蟹达到15米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奇怪的事物和生物,已经不足为奇了,在当下网络社会如此的发达,我们也常常从网络上了解到很多奇特的生物,而陆地上的大多数加上海洋中90%都暂时还未被人挖掘,然而网络却流传了一张神秘的巨型螃蟹。

这种螃蟹长得虽然是螃蟹的种类,但是却有15米长,很多人对于这张照片都深表怀疑,毕竟网络上P的人比比皆是,而15米长的巨型螃蟹也没有得到确切存在的消息,但是日本蜘蛛蟹还是能长到40斤以上的。

三、杀人蟹很温顺

虽然日本蜘蛛蟹被叫做杀人蟹,但是并没有它杀人的故事流传,它的长相让人感到很恐惧,加上是一种吃肉的螃蟹,而引申出这样的名字,这种螃蟹是无法杀死人的,只针对鱼类和贝壳类,但是还是具有危险性。

毕竟它长着这么大的螃蟹脚,如果不小心被夹到,那可不是开玩笑的,我们都知道,小小的螃蟹加一下都要上医院的,更何况是蜘蛛侠,但是它并没有什么攻击性,反而性格很温顺,只是如果能抓到这种螃蟹,足够一家人饱食一餐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