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动物,一尾巴就能将你扫的粉身碎骨!

最大的动物,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他不是生活在陆地上,而生活在海洋里,它仅仅一个舌头的重量,就能够达到一个成年体重的大象。他吃一口食物,能够把3到4吨的磷虾吃掉。他的体重能够达到200多吨。他的心脏足足有一辆小汽车那么大。

1:最大的动物

蓝鲸属于全球最大的动物,现在处于快要灭亡的危险,他们一天能吃4到8吨的磷虾。蓝鲸是现在地球上所发现的最大的动物,这种巨大的生物全身有100英尺(30米)长,有200吨这么重,心脏大概有一辆汽车这么大。

让人难以相信的是,体型巨大的蓝鲸居然靠吃微小的鳞虾生存。在一年内的一个阶段,一头巨大的蓝鲸一天可以吃下4吨鳞虾。最大的动物蓝鲸是须鲸类,也就是说它们有鲸须。

鲸须的形状像柔和的梳子,长在蓝鲸的上颌。最大的动物蓝鲸具有特别的捕食方法,先是一下子吃掉很多鳞虾,再压住腹部和舌头,通过鲸须把海水挤出来。在口里的海水都排出之后,蓝鲸就把那些没有穿过鲸须板的鳞虾吃掉。

2:蓝鲸吃东西

最大的动物蓝鲸在水中呈现蓝色,但是当他浮出水面以后,蓝鲸是蓝灰色的。它们的下腹部是淡黄色的,出现这种颜色是因为有上百万个微生物寄生在它这个部位的皮肤上。蓝鲸的头部略宽略扁平,身体是长椎状的,看起来就像是被故意拉长了一样。

最大的动物蓝鲸在世界上所有的海洋中都有存在,它们偶尔会结成小群,但是一般都是单独行动,或者是成对行动。到了夏天,它们常常在极地水域捕食,冬天来临时它们就又游向赤道。这些优雅的“泳者”游泳的速度达五英里每小时(每小时八公里)。

当它们察觉到危险时,游水的速度会超过二十英里每小时(每小时三十二公里)。蓝鲸是世界上发出声音最大的动物之一,而且它们可以发出不同的叫声。据考察,最大的动物蓝鲸再理想条件下可以听到1000英里(1600公里)以外同类的叫声。科学家们认为,蓝鲸不仅运用它们独特的声音进行交流,而且它们可以用自己发达的听力,运用声波系统,在黑暗的海洋中找到前进的方向。

3:宝贝蓝鲸

名不虚传的“大宝贝”蓝鲸的怀孕周期大概是一年。即使是刚出生的幼鲸,也可以称得上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物之一。刚出生的时候,体重在三吨左右。体长在25(8米)英尺左右。出生后的一年,幼年时期的蓝鲸每天消耗大概200磅(91公斤)的母乳。蓝鲸也是地球上生命最长的动物之一。科学家调查发现,通过计算死后蓝鲸的耳垢层数,大概就可以确定蓝鲸的年龄。科学家们通过这个方法计算出的最长年龄的蓝鲸大概110岁,计算的南京的平均寿命。在80岁到90岁之间。据不完全统计,世界上大概一共有1万到2.5万头蓝鲸。20世纪抓捕蓝鲸的船为了获取鲸油,曾经将蓝鲸赶尽杀绝,世界上的蓝鲸到了濒临灭绝的边缘。20世纪初到20世纪60年代中期,大概有36万头蓝鲸遭到杀害。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