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能电死人吗 知道真相的我决定见到电鳗就远离3米!

电鳗是一种海洋生物,非常的危险,有多危险呢,它能在深海中放高压电!电鳗在海中被激怒就会疯狂的放电攻击敌人。大家对电鳗一定有一个很久的疑问,电鳗能电死人吗?今天小编就带领着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这种危险的海洋生物——电鳗能电死人吗这个问题。

电鳗

电鳗,裸背电鳗科的鳗形南美鱼类,拉丁学名为Electrophorus electricus。能产生足以将人击昏的电流,是放电能力最强的淡水鱼类,输出的电压可达300~800伏,因此电鳗有水中的"高压线"之称。它不是真正的鳗类,而与鲶形目的种类近缘。

电鳗入选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网站盘点的“地球上最令人恐惧的淡水动物”之一。 世界上已知的发电鱼类达数十种,其他会放电的鱼类还有电鲶、电鳐等。

电鳗分布于南美洲亚马逊流域的圭亚那地区,多在浅水的池沼或水体较混浊的岸边活动,体型很大,是原产地著名的食用鱼。其高超的放电本领使其成为十分出名的鱼类,可作为水族馆中的展示鱼或观赏鱼,一定有个疑问电鳗能电死人吗?。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