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什么品种 一口吞下2.5米长的凯门鳄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你知道吗?说起蟒蛇,应该都是令我们望而生畏的吧,小编在网上查询了关于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什么品种,发现网上答案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眼镜蛇,这个是我们所熟知的,小时候的课本里见过,也有人士最大的蟒蛇是亚马逊森蚺,相信很多朋友对亚马逊森蚺比较陌生,因为它不是很常见。今天,感兴趣的朋友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究竟世界上最大的蛇都有哪些?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什么品种?众所周知,眼镜王蛇是世界最大的毒蛇,号称毒蛇帝王。这种霸气的毒蛇专门爱吃各种蛇类,不论有毒无毒一概通杀,连蟒蛇也不放过。近日在泰国的一个棕榈地里,一条眼镜王蛇遇上了网纹蟒,双方一言不合立刻扭打在一块。网纹蟒是世界上最长的蟒蛇,曾有杀人的记录,这条网纹蟒虽然个头不是很大,斗志但却十分顽强,用自己的身体死死缠住了眼镜王蛇。

双方恶战僵持了数小时,当人们赶到现场的时候,网纹蟒终于毒发身亡。而正准备吞食蟒蛇的眼镜王蛇由于受到人类的惊扰,只好撇下猎物准备逃走。为了防止眼镜王蛇误伤当地人们,捕蛇人员用捕蛇器抓住眼镜王蛇的头,确认它无法挣脱之后,几个人一起扛着这条5米多长的蛇返回村里。被关在铁笼中的眼镜王蛇一脸的愤怒,不过它无需担心,在这里它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的人们虽然捉了它,却并不打算伤害它,只是要把它转移到远离人类居住的野外,减少它和人类发生的冲突。眼镜王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蛇,它的毒性猛烈,12毫克就会令人致命,这样一条5米多长的眼镜王蛇,一次攻击能够释放近500毫克毒液,一旦人们在野外被它咬伤,结果可能是来不及抢救便已断气。以上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