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最恐惧的十大动物,史前巨鱼瞬间将鲨鱼撕成两半

当前地球上的生物几乎都是从史前动物演化而来,大家都知道史前动物个个体型巨大,这与当时大自然食物链有关,现在人类才是这个地球上的主宰,下面来看看史前最让人恐惧的十大动物,其中史前巨鱼既然长达10米只最,还是当时海洋的“百兽之王”。

1、史前巨鱼

史前巨鱼听名字就知道其有多可怕,约有10米长,生活在4亿年前,能够瞬间将鲨鱼撕成两半,面对这样的海洋生物,绝对是不择不扣的霸主。科学家认为史前巨鱼有可能就是地球上第一个百兽之王,统治一个时代。

2、史前巨蟒,泰坦蟒

泰坦蟒是远古时代的一种蟒蛇,也是目前已知史上最大的蛇类,用个形象点比喻,它们就是现代蛇类放大后的产物,泰坦蟒平均体长达10~15米,最大重达2.8吨。恐龙灭绝之后,其它掠食者为争夺霸权互相残杀。泰坦巨蟒(Titanoboa)成为当时最大的肉食动物,其他庞大的动物与之相比亦相形见绌,它无疑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蛇类了。

3、蛇颈龙

蛇颈龙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尼斯湖水怪,但是科学家也在南极洲发现了该生物,而且在生物化石中还发现了鲨鱼的牙齿,可见当时是经历了怎样的一场不为人知的厮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