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情感大片《你的名字》排第一

日本动漫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作为了日本文化的一大特点来出现,在世界上都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宫崎骏、新海诚等动漫电影导演的作品更是有着非常高的评分。日本动漫发展以来类型越来越多样化,剧情也更加的深入人心,那么有哪一些日本动漫最好看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1、《你的名字》

2、《千与千寻》

3、《哈尔的移动城堡》

4、《悬崖上的金鱼姬》

5、《哆啦A梦:伴我同行》

6、《神奇宝贝:超梦的逆袭》

7、《幽灵公主》

8、《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9、《起风了》

10、《海贼王剧场版》

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1、《你的名字》

由日本非常有名的动画制造人新海诚制作的《你的名字》,是在二零一六年上映的,这部电影的剧情非常的新颖,故事情节动人极深,还用了非常新颖的制作手法,让人们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希望,不同的次元却阻挡不了两个人的爱情,这个世界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2、《千与千寻》

上映于二零一一年的《千与千寻》已经经过了漫长时间的洗涤却依然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是一部非常经典并且引发人的深思的动漫。这部动漫的整体是一个非常温馨治愈系的故事,也是著名导演宫崎骏最具代表性的一部电影,最棒的是,电影的主要性质是放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上,是一部非常好的动漫。

3、《哈尔的移动城堡》

同样是导演宫崎骏的作品的《哈尔的移动城堡》,集成了宫崎骏的以前的风格,发人深省,这次的主题是在人文关怀上。电影的内容是根据英国的儿童小说家黛安娜·W·琼斯的小说《魔法师哈威尔与火之恶魔》改编而成的,内容很新颖,孩子会很感兴趣,位于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的第三位。

4、《悬崖上的金鱼姬》

《悬崖上的金鱼姬》是在二零零八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电影的情节与上两部相比就显得没有太多的耀眼了,故事情节也比较的简单,是一个讲述注重承诺的故事。虽然算不上一部特别完美的电影,但也足够让人意犹未尽,其中这部电影的配音也是很优秀的,非常值得您的观看。

5、《哆啦A梦:伴我同行》

哆啦A梦是很多人童年必不可少的朋友,是一部非常经典而且题材很新颖的动漫,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是很多孩子梦寐以求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有着满满的回忆杀,这部电影讲的是哆啦A梦走了,大雄也长大了,告诉我们每个孩子都会长大,要自己学会成长,很有教育意义。

6、《神奇宝贝:超梦的逆袭》

上映于一九九八年属于《神奇宝贝》系列的其中一部的《神奇宝贝:超梦的逆袭》,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儿童动画电影。它的画风很好,情节幽默风趣,经典好看,上映的时候有着极高的票房,这部电影的配音演员都特别的专业,更为这部动漫增添了光彩。

7、《幽灵公主》

上映于一九九七年的《幽灵公主》故事的主题也是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上,也是由宫崎骏制作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电影的歌曲非常的优美动听,是由久石让创作的。距今为止,《幽灵公主》也算得上日本票房史上最高的一部动漫电影,位于位于好看的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的第七位。

8、《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下一个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它的电影名字就让人充满了浓厚的观看欲望,是由英国的一位作家所写的奇幻小说《地板下的小人》改编而成的。主角是一个身高只有十厘米的小女孩与一个进行疗养的少年的故事,显现出朴实而又自然的童趣。

9、《起风了》

《起风了》是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有着非常丰富的幻想色彩,电影的人物是一个真实存在于二战的时期的人,是日本零式战斗机的研究开发者掘越二郎。虽然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导演宫崎骏却向人传递出一种反战的情感,拥有很多喜欢这部作品的人们。

10、《海贼王剧场版》

上映于二零一二你年的《海贼王剧场版》,让很多的人喜欢上了它,电影充满着欢乐与热血澎湃的整体色调,主要是围绕着草帽海贼团的一起探险的故事所讲述的。这部电影曾经还荣获了第三十六届的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动画片”的提名,直到现在也有很多喜欢它的孩子。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