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私房猫最强萌宠,史上最暖心动漫巨作!

甜甜私房猫?这是什么品种的猫咪呢?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名字呢?其实这个甜甜私房猫并不是猫咪的某个品种,而是一部动画片,或者很多小朋友们都看过这部暖心巨作呢!《甜甜私房猫》一共有104集,不过每一集只有三分钟,可内容丰富多彩又轻松愉快,可谓是最治愈的动漫片呢!

甜甜私房猫的简介

《甜甜私房猫》是围绕一只走丢的小猫遇到山田一家的有趣故事,这每一集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内容,简单有趣,是不少小朋友们的钟爱呢!这主要是讲述了黑灰斑纹的小猫小起迷路之后遇到山田一家后被收养,而山田一家居住的小区却是不能养宠物的公寓的,所以这偷偷饲养小猫的逗趣日常生活就开启啦。

这小猫在得宠后很是淘气,不仅在家里随处小便,把衣服和地毯都搞脏了,还把沙发抓破了,这可给山田一家带来不少闹心的麻烦呢!

甜甜私房猫的主角

《甜甜私房猫》的主角是初次散步就迷路的虎斑条纹小猫“chi”,还有就是善良的山田一家。虎斑条纹小猫在动画片中淘气可爱,在被山田一家收留后却是不是给他们闯祸,?这可爱的小猫咪又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好多的欢乐。

而山田一家也因为这小猫咪的到来,感受到很多喜悦,最后山田一家更是为了能更好的地饲养小猫咪,更是搬到能饲养宠物的住所去,就这样小猫咪就更开心咯。

甜甜私房猫的作者

《甜甜私房猫》是由日本超人气全彩漫画改变而成的动画片,原作《甜甜私房猫》在日本很火很爆的,作品中的小猫主角影响可爱逗趣,这样的形象很快就被大家熟悉,而这作者也是很懂猫的人,她的作品除开《甜甜私房猫》之外,还有很多都是以猫为原型进行的创作,如《猫猫克克》、《我家也有大笨猫》、《猫言猫语》等,这些作品全都是各位猫迷的钟爱。作者是很懂这些猫迷的心理,她能把猫迷最萌趣的一面表现出来!

各位猫迷们,看完这一期《甜甜私房猫》的推荐,是否也想看看这部动画片呢?毕竟这么呆萌有趣的小猫咪真的很让人欢心呢?小编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上这可爱的小起的啦!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