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拿行李致航班延误,明星特权惹恼众人!

林志颖拿行李致航班延误?这是怎么回事呢?机场永远都是艺人的曝光第一场所,多少艺人都是在机场被拍各种黑料,还不就是机场拍到各种美照!不过这林志颖被爆在机场因自己拿行李导致航班延误这可就是很猛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编给大家一起扒一扒吧,看看其中内幕呢!

林志颖拿行李致航班延误

近日有媒体爆出林志颖从香港坐飞机回台湾被同机乘客投诉,该乘客称,林志颖在快要关舱门时突然要求要拿回已托运的行李,虽然他态度很和善,不过前前后后拖了半个小时才起飞,让整一机的人都在等他,这下子大家行程都被延误,这让大家很不满。林志颖确实真的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吗?小编表示也很惊讶呢!

明星特权惹恼同机旅客

林志颖可是一直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爱豆呢,毕竟能从小帅到老的也只有他了吧!对于这一次林志颖拿行李致航班延误,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这是在甩明星特权吗?这大家坐过飞机的都知道这飞机从来都是不等人呢,你敢晚一秒都不让你登机呢?这下子怎么林志颖就可以大摇大摆找行李都耗上半个小时呢?

网友热议喊话坐等回应

对于林志颖拿行李致航班延误一事,目前林志颖方暂未回应。其实林志颖遭到网友质疑有明星特权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毕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被监督着呢!网友们纷纷喊话坐等回应呢!其实小编倒觉得或者有些什么误会呢,理论上说不过去呢,这耽误半小时这机长为什么会同意?对于这件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