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的明星都能见,追星锦鲤刘昊然上线!

作为小迷妹小迷弟,广大粉丝朋友们最大的心愿大概就是能够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了吧,在娱乐圈就有一个明星,他想见的偶像都在他说出口后不久就和他有了交集,他就是追星锦鲤刘昊然。

刘昊然与“第一理想型”周迅在电影活动上碰面

刘昊然曾经在一个节目上谈到自己的理想型,而周迅就是娱乐圈中符合他标准的第一理想型,其他两个是汤唯和斯嘉丽,没想到在节目上说出了第一理想型的他在不久之后为节目《表演者言》站台时就遇到了周迅,周迅还当面夸他演技精湛有态度,之后在刘昊然生日时周迅更是送上视频祝福,想必刘昊然心里一定非常开心。

从国内到国外,刘昊然表示追星很简单

如果你以为追星锦鲤刘昊然只是见到周迅那就大错特错了,刘昊然还在节目说出理想型之后和汤唯在《王牌对王牌》中同台合影,在外国参加活动时和斯嘉丽合影,在其他活动后台和男神张震合影,喜欢的NBA明星库里给他录制视频,刘昊然也亲自发了微博表示追星真的很简单,简直要气哭一堆见不到偶像的粉丝。

转发这个刘昊然,你将会见到…

刘昊然在追星圆满之后,发出了追星真的很简单的感叹,一堆闻讯而来的各路明星小迷弟小迷妹纷纷在刘昊然微博下留言,表示转发追星锦鲤刘昊然,将会成功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着实让人哭笑不得,不说了,小编要去转发刘昊然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