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张继科亮相日本,引起众多网友讨论

作为乒坛大满贯的张继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是与教练的矛盾还是和女明星的恋情都不免被人们拿出来讨论,最近张继科亮相日本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

张继科的乒乓生涯

张继科在2002年进入了国家队,此后他陆陆续续参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乒乓球赛事,虽然在04年因为违反规则被外调到了省乒乓队,不过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重返国家队,并在之后拿到了许多重要的国际赛事奖牌,成为了中国男乒历史上的第三个大满贯选手,也是整个乒乓球历史上的第七个大满贯选手。

张继科乒乓联赛前赴日本

这几年张继科的状态不算太好,饱受病痛折磨的他好几次在比赛中退赛,成绩也有所下滑,更是与恩师刘国梁传出不合的消息,最近乒乓联赛即将开始,张继科亮相日本,还与日本乒乓球队员合影,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赴日目的成迷,张继科此举意义何在

突然出现在日本的张继科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大家的关注,因为乒乓联赛即将开始,本应在准备联赛的张继科亮相日本,再加上日本乒坛的联赛主席曾表示想要邀请中国乒乓球队员去日本切磋,这让大家不免猜测他去日本的动因,不过也有消息称张继科去日本是参加企业大楼的落成礼,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