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网红的世界我们不懂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网络主播在网上相当的火,有一些网友对网络主播颇有成见,有一些网友则是十分追捧,还有一些网友对主播呈现“吃瓜路人”的态度,而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的新闻很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

网络主播的由来

很早以前就有网友在网上直播自己的生活,和大家分享故事的事,那时候纯粹是个人的爱好,不过后来,在网络上直播就变成了一种风气,也因此衍生出了网络主播这一个职业,与经纪公司签约的主播们可以进行游戏的直播或者是个人生活的直播等,网络主播这一职业大家也是褒贬不一。

网络主播“嗨氏”违约跳槽

作为虎牙平台上出名的游戏主播,“嗨氏”江海涛有着相当可观的粉丝群数,他主要在虎牙上直播打王者荣耀,但是这几天却传出了他在没有经过虎牙公司的同意下私自与其他平台签约的消息,网络主播违约跳槽这一新闻,无疑又给主播这一行业增加了不好的负面印象。

主播跳槽获判赔偿巨款,得不偿失

通过虎牙成名的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私自离开平台签约别家公司,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表示气愤,认为主播“嗨氏”过河拆桥,而这样不道德甚至是违背法律的做法,也让“嗨氏”受到了惩罚,广州人民法院在这个案件中宣判“嗨氏”对虎牙赔偿4900万元的违约金,这一结果大块人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