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第一竟然有人说是烂片!

一部好的电影上映,凝聚着无数电影人的心血,从制片人选取剧本、出品人投资拍摄、剧组开始拍摄、电影审核上映等等一系列流程环环相扣,缺一不可,而观众的口碑、影院的票房、各大网站的评分无疑是对电影成品效果的最好反映。2018年上半年,仅半年的时间里中国内地影院收益颇丰,各式各样的电影竞相上映,在这里我们来盘点2018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排行前十的影片。

1、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潜心打造的一部超级动作大片,在我国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简直爆炸。讲述了因非洲的伊维共和国局势动荡,当地华人华侨处于极度危险境地中,中国海军战舰派遣蛟龙突击队前往非洲执行撤侨任务,与恐怖分子和当地叛军正面搏斗的故事。《红海行动》主旋律激昂惊心,不仅表现了中国军人的热血赤诚,也表现了军人们军装下平凡生动的战友情和怜悯之心。上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高达36.48亿人民币。

2、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是电影《唐人街探案》的续集,有了之前电影的人气基础,《唐人街探案2》在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唐人街探案2》讲述了男主角为了参加世界名侦大赛拿奖金而将外甥骗到纽约,二人携手合作共同探案、大闹纽约,与凶手斗智斗勇的故事。它的上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超过33亿元。

3、西虹市首富

西红柿首富再2018年的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获得了25.47亿的优秀票房。这部《西虹市首富》的剧情非常的精彩,沈腾将一个暴发户的心理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为了家产要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亿,不过怎么也没想到,到了最后反而是,一分钱都没花出去,将这十亿翻倍了。不过最后在良心上的考验他还是通过了,并且获得了家产并抱得了美人归,最终还在捐献家产的时候纠结了好久。

4、捉妖记2

捉妖记的票房是22.33亿同样是上一部电影的延续,在前一部电影取得巨大成功后,《捉妖记2》的上映备受影迷期待,相信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也会非常不错。在这部影片中,男女主与小妖王分别后不久就听闻了以重金悬赏捉拿小妖王的追捕令,由于对小妖王放心不下,男女主四处奔波寻找小妖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背后隐藏着一场惊天阴谋……

5、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电影聚焦了都市年轻男女的感情问题。影片中的男女主在共同经历5年的风风雨雨后还是决定分手,而两人的好朋友也遭遇了感情考验。恢复单身的男女主心中并没有放下彼此,却因为各自的骄傲而导致两人渐行渐远,无法回头。上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19亿。

6、后来的我们

在科幻电影格外吃香的18年上半年,《后来的我们》以独特的温情路线闯进了大众的视线。电影讲述了两个年轻男女,在归乡火车上意外相遇后坠入爱河,共同在北京为梦想打拼,历经无数次分分合合,十年之后再次相逢的故事。它的票房是13.6亿。

7、超时空同居

《超时空同居》它的票房突破了8个亿,是一部温情的奇幻爱情喜剧,影片讲述了现代时空的男主操纵时空想要去到未来,却意外令过去的自己和生活在现代的女主的房间发生了时空重叠,过去的自己也因此和女主展开交流,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因非的事的故事。好啦,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的详情大家都清楚了吧,那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去看电影!

8、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在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达到了7.54亿。故事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出门打拼历练的故事,不过,这个社会是非常现实的,并没有他们刚开始预想的那样美好,而是充满了坎坷,每个人都被这个社会的残酷给弄得遍体鳞伤,在爱情和工作还有尊严中处处充满了考验,为了工作不得不放弃爱情的张果果在职场中混的风生水起,不过他最后做的选择远比金钱更重要......

9、邪不压正

这部由姜文编剧并导演的《邪不压正》在2018年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达到了5.83亿。故事讲述了一个少年——李天然,发现了自己的师兄勾结日本人,杀死了自己的师傅,然后自己负伤去了美国,在美国发展了几年学习了很多东西,然后回国复仇的故事,然而在复仇的时候他却发现了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10、猛虫过江

在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中2.04亿的票房的《猛虫过江》只能排在第十了。虽然票房不是非常的高,但是剧情还是非常好的。小沈阳饰演的角色沈福意外的发现自己还有个爷爷,然后再美女静香的带领下就奔赴大城市去寻找爷爷了,哪知道这只是一个阴谋的开始,管家筹划了多年的计划被意外打破,然后一场斗智斗勇的家产争夺战就此展开...好在故事的结局还是完美的,通过警方成功的将管家一行人给逮捕,最终沈福继承了家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