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失恋必看的十大电影,治愈你受伤的心!

电影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遣方式了,很多人无论有事儿没事儿都喜欢去看个电影,女孩子们更是,开心了不开心了都想去看个电影,甚至失恋了都想去看个电影,但是这个时候电影可不能乱看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女生失恋必看的十大电影,想知道吗?接着看吧!

1、《恋爱假期》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两个刚刚为情所伤的女生阴差阳错的相识,经过一系列的奇遇并最终找到了真爱的故事。这属于一个治愈系的故事,告诫女孩子们,不要在为情所伤了,无论发生了什么,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一定要相信你的真命天子就在前面不远处等待着你。这个故事真的很治愈,治愈的程度只要看我都将它放在“女生失恋必看的十大电影”榜首了呢!

2、《我想和你好好的》

这是一部具有悲剧色彩的影片,小编将它放在这是想让各位妹子能够发泄一下,毕竟什么情绪憋在心里都不好,发泄出来比什么都强,这部电影是一个错过的故事,小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广大的妹子们,不要因为一个人放弃身边所有对你好的人啊!

3、《Oneday》

这是一部美国的影片,故事讲述了一对所谓的好朋友的故事,一起走过了20年,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最后才发现原来彼此就是那个最合适的人。治愈系的故事吧?小编想说,女孩子眼睛不要总是往外瞥,也要多看看身边的人,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呢。

4、《前任3:再见前任》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电影之一吧,当时很多人带着现任去看电影结果看完出来就和前任复合了,小编表示很蒙啊,这是什么操作?但是这部影片的确很优秀就是了,估计失恋的妹子很大一部分都会选择去看这个吧?但是人啊,不能一味的怀念过去,我们要朝前看,不是吗?这部电影被放进“女生失恋必看十大电影”中,没有异议吧?

5、《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这是一个比较乱的故事,小编当初光理故事线就理了很长时间啊,就是一群人的情感纠葛。小编想说,很多时候,一厢情愿就是两个人的痛苦,倒不如早早地放手,两个人都能得到解脱,所以失恋的妹子们,不要再纠结于过去的那段感情了,该放手时就要放手啊。

6、《遇见你之前》

这是一部美国的电影,高富帅的王子瘫痪在床,小护工来照顾他,然后日久生情,典型的玛丽苏般俗套的剧情,但是现实往往没有小说里那般美好,最后王子因为不能给灰姑娘幸福,所以选择安乐死,但是他给了灰姑娘实现梦想的机会,就是他最后的爱意了吧!

7、《律政俏佳人》

每次看见这个名字总是想起多年前的一个电视剧《律政佳人》,小编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这部电影是一个“花瓶”为了追回渣男前男友变身学霸,发现自己的价值,并最终打脸前男友的故事,还是很爽的一部电影,女孩子们一定要记住,凡事还是靠自己,自己成功了比什么都重要。

8、《我脑中的橡皮擦》

这是一个治愈的但是又很让人心酸的故事,女主和男主结婚后得了阿兹海默症,记忆一点一点的消失,直到最后什么也记不起来,但是即使这样,即使到最后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但是女主每天都会再次爱上男主,多深刻的爱才能够如此强大,甚至战胜了病魔。

9、《蓝色大门》

这是一部青春伤痛电影,很久以前的片子了,但是很经典就是了很多人说这是一部描述同性恋的电影,小编倒不这么觉得,这部电影只是表达了青春期的迷茫无措,对待感情的不理智,仅此而已,说实话,小编曾经对自己也迷茫过,但是年龄渐渐长大,很多事也随之随风消散了,之后再想起来也只是一笑置之罢了,哪有那么严重啊。说实话,这部电影在“女生失恋必看的十大电影”中,不太符合,但是小编很得还挺喜欢这个的,所以就推荐给大家了。

10、《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情侣的记忆问题。想要凭借高科技将曾经拥有的记忆抹去,但是哪会那么容易成功,最终也没能成功抹去,爱情的种子依然留在心中,迟早会发芽的。曾经发生过的事儿,不会轻易被除去的,即使你刻意忘记它,它依然存在,女孩子们,不用刻意去遗忘一段感情,越是想要遗忘发而越是强烈,不要让自己痛苦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了,不知道这个女生失恋必看的十大电影是否符合你的心意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