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最好看的一部竟然这么真实!

当今世界,电影电视行业发达,而韩国在电影行业上占据有一定的地位,小编平时就喜欢看韩国的电影,感觉类型非常多,而且有的揭示了当今的社会面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吧!以后大家就有好的电影可以看啦!

1、釜山行

《釜山行》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韩国的一个城市被感染了病毒,所以决定交这个城市的所有人运送到另一个城安全城市。在运行的这一趟列车里,人性的自私、无私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父亲为了救女儿牺牲了。我们表现了伟大的父爱。这部剧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2、七号房的礼物

《七号房的礼物》是一部非常暖心的电影,催人泪下。它讲述的是一个先天残疾的父亲被关进了监狱,监狱里的所有人都帮助他和他的女儿见面,还把他的女儿偷偷的藏在了监狱里。故事的情节都非常的感人。这么一部歌颂父爱的片子,大家怎么能不去看一下呢?

3、辩护人

现如今,社会中难以做到真正的公正,那么在《辩护人》这部电影中,对的,努力成了艾唯律师,他对他所接的案子都极其的负责。他想要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即使很多人都不理解他的做法,但他一直坚守本心,影片的最后,他改变了人生。这部剧也是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4、如果爱有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通过去别的女生写情书给男主而相识,偶然的机会,女主看到了她的母亲留下的日记,将内容告诉了男主,最后却发现他们同上一代一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可能爱情真的是天注定吧。

5、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爱情都是非常唯美的《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患有阿兹海默症的女主与男主相识相恋到相守一生的故事。虽然故事都是讲述的一些小事情,但却从这些小事中看出了男主对女主不离不弃的爱,重新审视对爱情的看法,爱情是伟大的。

6、孤胆特工

《孤胆特工》这部剧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被称为另一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讲述的是一个沉默,不爱说话的大叔与他的邻居小女孩成为朋友,并且在小女孩和她妈妈被绑架后,不顾危险努力救助她们的故事。相信看完这部剧后,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大叔的。

7、狼少年

《狼少年》这部剧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它充满了浪漫爱情色彩,以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个从小被狼喂大的孩子偶然的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中,女主格外照顾他,从不允许别人欺负他。他们日久生情,并且狼少年用一生来完成对女主的承诺。电影特别的感人,让人感叹爱情的伟大。

8、素媛

《素媛》它揭示不仅揭示社会现实,而且惹人深思。讲述的当自己的孩子被人伤害之后,她的父母不离不弃的陪伴她,她的朋友关心保护她,最后她客服心里恐惧,依旧健康成长的感人故事。影片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整个社会都为之动容。

9、雪国列车

全球变暖危害了整个世界,这时就出了《雪国列车》这一部科幻色彩的电影,影片向我们讲述了一列火车的车厢分三六九等,最受压迫的人为了生存为了信仰与高阶层的人不断反抗,不断斗争的故事,深层含义发人省醒,提醒我们反对压迫,要活的有尊严。这部剧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呢。

10、新世界

《新世界》是一个部关于兄弟情义,关于邪恶与正义的人性大片。讲述了一个警方安排卧底打入黑帮数十年,并且得到了丁青的信任。当最后卧底真实身份暴露后,丁青因为他们之前的兄弟情义放过了他。很难得的一部佳作。希望大家喜欢。好了,以上就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了,不知道有没有大家喜欢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